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威安防领导人的品牌观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豪威会议上,王总说:大家一起监督我,如果发现我一次不穿工衣,黄助理就罚款我10块钱,如果他不罚我,我就倒罚他。工服是企业的形象,是品牌的突现,我能亲自做好,我想大家也一定能做到。

 

以身作则,以身示范,是豪威管理的风格和文化。王总说:在许多企业,制度就是狼、就是狗,放出去,专咬别人,不咬自己的,所以,企业就管不好。

 

海尔冰箱,品质问题,张瑞敏带头砸;所以,海尔产品质量,就越来越好了。

 

共产党的军队,领导身先士卒,所以,执行力就强,口碑名声就好,虽然弱小,最终,赢得全中国。

 

豪威要做品牌,也需要这种文化。在豪威,每个领导人,在任何制度面前,要先从做我起,永远记住“己所不欲,匆施予人”。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维护品牌形象,造就良好的口碑。

 

一个品牌的建立,要做到:产品有品质、为人要诚信、做事有原则、着眼要长远。

有一次,豪威的一个大客户,接了一单大工程,订购了豪威“普通摄像机”,但要求贴上豪威的“夜视之王”的标贴。索要一些标贴,标贴成本总共才几块钱。王总知晓后,坚持否决!

 

王总说:我们不能做假,虽然,都是豪威产品,但是,不是同型号,关系到消费者利益,也关系到品牌,宁可丢失大订单,也要保证品牌真实性。

 

同时,立即召开了营销管理层会议,在会上,针对此事,王总说道:整个行业,许多工厂,都是拿伪劣配件,充当优品,为了减少成本,少安装许多配件。同行工厂,为眼前利润去做,我们不做。

 

豪威是要做品牌的,要做长久的,一定要坚守品质,不欺骗客户,不造假。一定要有原则性、诚信,才能做长久。虽然,顶着“失去经销商”的风险,但豪威还是要“坚守品牌路线”。

 

类似此种客户,非常多,要求改型号的、改包装盒的、改摄像机线数标贴的,豪威都一一否决,有时候,客户申请更改,从销售经理,申请到营销总监,到王总那里,最后,依然得不到支持。这让许多合作商,感到非常气愤,认为豪威领导人“顽固不化”。

 

但这种原则性,也为豪威赢得“品牌”,在许多区域,出现了:地产商、终端用户、监控使用者,点明要豪威产品,指定使用豪威品牌。用户认可豪威,这让许多经销商、工程商都心生惊叹。

 

实践证明:豪威的产品,稳定长寿,返修率非常低;市场中的有些产品,测试时效果还好,使用半年后,故障层出不穷。路遥知马力,日久见性能,产品好坏,不仅看初次测试效果,更在于长久耐用。许多用过豪威产品的客户,都反馈:稳定性好,寿命长,尤其摄像机,长久使用,不变暗、不偏色。这都源于豪威:用好材料,不暗减元件,不折不扣地坚守品质。

 

许多企业,为了赚钱、暴利、拉订单、抢客户,不惜出卖产品的品质、品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

 

豪威领导人,却说:有些钱,可以不赚;有些客户,可以不要;一味要最便宜,一味想做假,只顾眼前利益,这种客户,缺乏长远经营眼光,发展肯定有限!在品牌化发展中,肯定要有所舍,才有所得。

 

商业合作中,选择是双方的,道不同,不相为谋,与豪威的理念是否一致,这决定了:我们一起能走多远,我们能合作多久。长征之路,不是每个人都能活着走出来的。

 

许多事情,看似赚了,却不长久;有些事情,看似细微,却意义重大。细节之处见修为,例如:对用户的诚信、不欺骗、坚守品质,这看似细微,却意义深远。

 

豪威公司,有做自己的品牌,也有帮助行业客户OEM产品。无论是任何客户,我们都要以“真诚、真实、良心”对待客户。

 

品质方面:我们没力能做好,是一回事;我们能做好,却不用好材料来做,是罪过。即便真的用了便宜材料做,在宣传上,一定要保证如实。不能以假乱真、以次充好、做商业欺诈。

 

对于品牌,其基石就是“品质”和“诚信”,也就是“产品”和“人品”。

 

所以,在豪威看来:品牌好=产品好+人品好+守原则+顾长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