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低价好产品”:中国楼宇对讲市场的基本需求

中国人讲究“物美价廉”,这一特点对于任何行业都适用,对讲行业同样如此。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中国人讲究“物美价廉”,这一特点对于任何行业都适用,对讲行业同样如此。综观整个楼宇对讲市场,有些企业虽然提供了低价产品,但品质却难以保证,这样的企业很难在市场上保持持续的发展。而反观一些国际品牌,虽然产品稳定性经受住了考验,但价格却高不可攀。早些年进入中国对讲市场的一些国外品牌,如今正慢慢退出中国市场,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太坚持其高端品牌的定位。

  随着中国楼宇对讲产品的成熟,房地产开发商发现中国国内的品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渐渐地更倾向于选择品质好、功能丰富、价格低的国内产品。

  针对中国楼宇对讲行业的特点,从2006年开始,冠林开始针对彩色可视对讲产品降价,走“时尚.精品 平民化路线”,确定了“低价好产品”的市场定位。这一举措,当然也招致同行的不满与猜疑,认为冠林在搞低价竞争。但冠林却坚定地认为,只有价格实现平民化,楼宇对讲产品的应用才能更加普及。对于企业来说,只要能保证合理的利润就可以了。由于对讲行业是一个区域特征很强的行业,每个区域都有一个主打品牌在竞争,而且,产品从交货到使用至少需要4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检验出一个品牌的真正实力。因此,目前房地产开发商对品牌的概念还比较模糊,关系营销和价格营销在对讲产品的销售中占很大比重。基于这些实际情况考虑,冠林在保证利润的基础上,将价格优势扩大,再扩大。

  “当然,如果产品的价格低于成本,那么所有人,包括上游厂家、工程商都赚不到钱,这必定是双输的局面,这样的生意冠林不会去做。冠林希望做到:让业主对产品和价格满意的情况下,上游供应商、产品销售人员、工程商都能赚钱。只有这样才能形成良性循环。”从推出模拟显示屏的彩色对讲系统,到2009年推出数字屏的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冠林一直坚持“好产品,低价格”的市场策略。

  随着地产开发商集团采购模式的出现,可以预见,未来对讲行业的价格竞争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低价好产品”策略,使得冠林迅速获得了有利的市场竞争地位。据了解,目前,冠林已经与全国20多个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的规模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