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顺势而为、谋定后动 冠林永远在路上!

在中国楼宇对讲业,作为后来者,福建冠林的崛起带着些传奇色彩。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中国楼宇对讲业,作为后来者,福建冠林的崛起带着些传奇色彩。从松下安防产品代理商到智能化业务,再到楼宇对讲系统的研发与推广,以及不顾同行劝阻,“下苦功”去解决对讲业普遍面临的“小批量多批次”难题,一路走来,冠林的许多举动在当时都似乎令人费解。然而,顺势而为,具有强烈危机意识,看准了方向就大力投入的冠林却从不理会周遭声音,不断向着既定目标前进!前进!

  自进入楼宇对讲市场后,冠林突破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又一个发展瓶颈,将竞争对手远远地抛在后面。2006年,冠林的合同签约量突破1亿元;2009年,销售业绩直指4亿元,在全国建立了80多个办事处,拥有了400多名销售人员,其发展速度不得不让人惊叹。谈到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福建冠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莹却轻描淡写地表示道:那是因为冠林很幸运!调侃中带着一丝欣慰。

  任何企业的发展史都像一部辛酸的血泪史,各中滋味只有当事人才能真正体会。企业的成功岂是“幸运”二字所能形容。在与朱莹的交谈中,深深体会到冠林一路走来的不易。冠林成长的每一步,都体现了企业领导者的先知先觉及强烈的危机意识,以及踏踏实实解决困难,并愿意进行长远投资的决心。

  面对竞争激烈的楼宇对讲市场,冠林从不抱怨这个行业,也不评价竞争者的表现,而更多地是关注企业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市场需求,朝着既定的方向有目标、有节奏、有策略地前行。

冠林聚焦对讲行业产品销量和规模比毛利更重要!

冠林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冠林“低价好产品”:中国楼宇对讲市场的基本需求

冠林数字家居未来对讲企业的“必争之地”

冠林并不依赖于市场起伏

  经过近10年的摸索与努力,冠林通过不断挑战自我,跨越了一座座“险峰”,攻克了一个个在别人眼中看来难以解决的难题,在中国的楼宇对讲市场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江山。当回过头来审视这些成绩,冠林依然不骄不躁,谦虚地将自己视为楼宇对讲行业的长途跋涉者。“成功”在他们眼里仍然显得遥不可及。“一个企业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如果不超过30%,就不意味着成功。冠林希望一直保持在对讲行业的竞争力,争取在2011年实现市场占有率30%的目标。”除了国内市场,目前冠林对海外市场的拓展工作也已经开始起步,并依据海外市场需求成立了专门的海外研发部及销售部门,以期未来能在国际市场上占领重要的一席之地。

  伴随着圣诞和元旦节的到来,2010年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期待中国的楼宇对讲市场会更精彩,也期望冠林有更加精彩的演绎和辉煌的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