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领导莅临厦门狄耐克参观指导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4月11日,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先生,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勒秀凤女士,中国安防技术认证中心办公室主任赵锡延先生,中国安防行业网总经理安福东先生,中国安防杂志社总编刘存信先生,福建省公安厅技防办林新章先生,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黎先生等十四位行业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在宽敞的会议室里,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先生、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就“低碳”、“稳定”、“三网合一”三个楼宇对讲热门主题与中安协领导展开了对话。缪总首先表示,狄耐克是楼宇对讲厂商中率先响应“低碳”的厂家,一直都在为研发更节能、更高效的产品而努力着,并且在许多方面已经取得显著成绩,例如狄耐克特有的无电待机技术,从电能消耗、延长系统寿命等方面做到了“低碳”,领导们对狄耐克在低碳事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同时也鼓励狄耐克团队,继续在安防行业的披荆斩棘,继续营造低碳企业氛围,带动同行企业共同营造低碳事业。

      中安协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勒秀凤女士,就温家宝提出的“三网合一”理念结合安防行业现状做出分析,认同狄耐克倡导的“一网通”,并预言在未来几年内,智能建筑“一网通”必将实现。

      狄耐克候总则在楼宇对讲“稳定”上,与中安协领导们进行了一次洽谈。呼吁楼宇对讲行业需要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促进楼宇对讲行业更加成熟,更加稳定。

      双方会议完毕后,在缪总、候总的带领下,领导们参观了狄耐克工厂和狄耐克近期刚刚竣工的新展厅,在缪总的介绍下,各位领导对产品样式、功能产生莫大兴趣,纷纷亲手体验,乐在其中。同时领导们参观了狄耐克各个生产线,包括贴片车间、生产车间、注塑车间、模具车间、测试实验室,领导们对如此大规模规模的生产线不由赞叹,更加认可狄耐克综合实力。

      此次中安协领导莅临我司,让狄耐克受益匪浅,不仅得到协会领导们的肯定,更得到了许多指引企业发展的宝贵的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安协领导参观展厅

中安协领导参观厂房

 

中安协领导参观厂房

 

 

中安协领导参观厂房

 

中安协领导参观测试实验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