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耕耘中科达实现技术与市场双领先

自1995年公司成立以来,科达前进的每一步都体现出领导者毅然决然、果断的态度:看准了,就全力投入!“就像当初我们选择进入视频会议市场一样,公司决策之后,马上就在上海成立研究所,投入产品研发生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自1995年公司成立以来,科达前进的每一步都体现出领导者毅然决然、果断的态度:看准了,就全力投入!“就像当初我们选择进入视频会议市场一样,公司决策之后,马上就在上海成立研究所,投入产品研发生产。如今,随着整个基础网络环境的改善,很多地方都有了安装视频会议设备的需求,科达也进入了视频会议领域的前三甲。当前的网络监控市场就像最初的视频会议市场一样,虽然还没有普及,但前景可观。”

  虽然目前科达的网络监控业务目前还不及视频会议业务,但5年来,科达从来没有停止对网络监控产品的研发与推广。2009年,科达预计投入6000万元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目前科达在网络视频监控业务方面,还处于前期积累阶段,后期还需要不断地投入。”陈卫东表示。

  值得欣慰的是,耕耘渐渐有了收获。陈卫东高兴地透露到,“近两年来,我们明显感受到之前的投入已经开始显现成效。用户对科达的产品接受度越来越高,科达在监控产品技术方面也逐渐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科达一直追求在安防监控领域实现技术领先,但技术领先不是终极目的,市场领先才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未来,科达希望实现技术、市场的双领先。只要我们苦练内功,奋起直追,就一定能赶上或超越安防产业的先行者。”

  谈到未来的发展策略,陈卫东强调,科达将始终坚持“网络化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定位,为用户提供从前端IP摄像机到后端管理平台的产品线,做好IP摄像机、解码器、平台等网络监控系统的核心部件,而不会生产监视器等外延设备。作为安防的后来者,陈卫东谦虚地表示,虽然目前科达在网络监控市场的占有率还不高,但科达已经在网络监控市场有了多年的积累,今后的发展速度只会更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