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年亚太电子门禁控制市场将达到46亿美元

亚太市场的门禁控制系统市场情况乐观,很多相对落后的国家有较多安防需求,拥有巨大增长潜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亚太市场的门禁控制系统市场情况乐观,很多相对落后的国家有较多安防需求,拥有巨大增长潜力。最近,不断增加的恐怖主义威胁推动政府及私有领域, 并促使安防投资加大。对安全的顾虑以及基于卡片的电子门禁控制系统(EACS)价格回落,两大因素极大地推动了该技术的发展。

  Frost&Sullivan关于亚太电子门禁控制市场的最新分析发现,2008年该市场收入超过9亿美元,据估计,2015年的市场收入将达到46亿美元。这是由于人们预测这些系统将会在下列国家实现增长:菲律宾、越南、印尼、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及韩国,它们的综合年增长率(CAGR)相对其他国家更高。该研究服务覆盖的地理市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菲律宾、越南、韩国、印度,以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除了低价之外,市场面临着来自中国低成本进口的挑战。虽然这些进口设备价格低于国产EACS设备,但其质量较为低劣,这就让买方市场望而却步,从而对市场造成不利影响。大多数用户倾向于能够支持多重应用功能的读卡器,它们能够实现高度安全性与成本效率。生物识别与其他类别EACS的整合技术也不断获得认可,当然这是在不考虑成本的情况下,因为生物识别比其他EACS更加昂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