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助力珠三角平安校园建设

由中山市教育局、中山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0年学术年会暨“未来教育”论坛于5月27日在中山市小榄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安防行业知名品牌美电贝尔作为此次会议唯一一家被邀请的监控设备厂商...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中山市教育局、中山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0年学术年会暨“未来教育”论坛于5月27日在中山市小榄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安防行业知名品牌美电贝尔作为此次会议唯一一家被邀请的监控设备厂商,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针对目前校园的暴力事件在现场提出了自己的平安校园安保建设独有的见解与产品演示。

  出席此次论坛的来宾有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信,小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曾顺秋、广东省教育厅教研室副主任李文郁、各镇区教办信息化专干或信息技术学科教研负责人,各学校分管信息化的领导和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各镇区信息技术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部分学校校长、小榄镇各校校长等共600余人。会议开始,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信致开幕词,他说信息教育是事关中国未来可持续发展和保持民族竞争力的重大课题,也是赋予IT产业的企业家及IT教育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如今社会对信息化人才的需求促使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普及与应用。同时2010年3月份以来,备受社会关注的学校的暴力事件更迫使我们要急切的解决校园科技安保管理问题,他希望所有的IT企业能为学校的信息化科技化行动起来。周副局长的发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美电贝尔的技术工程师上台进行了平安校园安保系统建设与科技管理的演讲及有奖问题互动环节,美电贝尔关工精彩的演讲使与会者对美电贝尔完美先进的校园安保系统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好感,并踊跃参与了美电贝尔的问答交流环节,同时,美电贝尔的产品演示区中人头攒动,与会者纷纷在现场一睹为快,亲自体验美电贝尔安保设备的良好应用效果。

  2010年3月份以来,学校的安全问题受到暴力事件的威胁,珠三角各学校开始采取监控系统强化学校的安全防范,虎门树田小学、阳光四小、南城一中、珠海市实验中学高中部校园、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校园周边监控等众多校园的安保系统皆采用了美电贝尔的优质监控设备与完美,为保护学生的安全、维护社会的治安稳定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信致开幕词


  美电贝尔技术问答环节,来宾现场气氛十分踊跃


  来宾咨询美电贝尔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