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虹安防五年内打响安防市场的“第一炮”

在长虹正式进军安防的第一个5年,长虹安防提出了在市场稳步增长的基础上,每一年增长比例超出行业增长比例的目标,即至少超过行业增长速度的两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长虹安防提出了在市场稳步增长的基础上,每一年增长比例超出行业增长比例的目标,即至少超过行业增长速度的两倍。在5年之内做成中国一流的安防公司,使销售额超过10亿。在产品技术上,争取成为制定标准的公司,实现多元化发展。

  “5年计划”让长虹安防深感责任重大,尤其是面临严峻的市场环境。不过,林茂祥以积极的态度表示,“长虹安防已经是有备而来,来得晚并不见得处于弱势,因为长虹花了大量的时间和心思在技术、市场方面做了深厚的积累。风暴加速产业洗牌,也使我们看到了逆势而上的可能。全球已达成‘救市'的共识,中国有4万亿的投资,其中大部分用于基础建设,长虹安防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契机。”

  在长虹的第一个5年计划中,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跟进国家重点投资项目,作为打响安防市场的“第一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