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8年安防行业的里程碑精彩回顾

作为国际顶级赛事,奥运会展示了最新的安防科技。Xtralis企业营销高级副总裁Mariann McDonagh说,“北京很多奥运场馆及刚刚投入使用的交通运输系统都安装了我们的‘烟雾报警及时探测技术’(VESDA)。”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国际顶级赛事,奥运会展示了最新的安防科技。Xtralis企业营销高级副总裁Mariann McDonagh说,“北京很多奥运场馆及刚刚投入使用的交通运输系统都安装了我们的‘烟雾报警及时探测技术'(VESDA)。”

  北京奥运会还采用了许多高新技术。Frost & Sullivan研究分析家Richard Sebastian说,“奥运会期间,300多万观众、记者及运动员将持有超过1200万张内嵌RFID的门票出现在31个奥运赛场上,RFID门票主要是为了防止伪造门票及提升门禁控制设备的水平。”

  而美国的新总统将可能影响全球的安防行业。McDonagh表示,“毫无疑问的是,奥巴马在一月份接任总统职位后,我们肯定会看到美国在国土安全政策方面的改变,这一改变定将影响到安防行业。”

  其它厂商则提到了行业一般性发展趋势。三星 GVI Security首席执行官Steve Walin指出,“三个方面值得关注:零售业对客户及员工行为的视频监控需求持续增长;政府项目,特别是停车场及其他公众区域在不断安装监控设备;安防在学校的应用。”

  市场低迷

  2008年最重要的事件就是经济危机,华尔街的大型企业纷纷遭遇困境。9.11带来了安防行业的繁荣,而2008年的市场萎靡标志着安防行业的寒冬来临。Frost & Sullivan高级研究分析家Navin Rajendra表示,“金融危机造成了项目减少,这主要反映在企业项目的缩减上,而政府项目遭受的影响则较小。”

  一些厂商直接见证了企业项目的衰退。UTC Fire & Security全球安防产品集团总裁Duncan Gillis指出,“房地产市场遭受到了重创,信誉蒙受损失。2009年形势更严峻,但我们会紧密注意自己的订单,采取措施,保障强有力的渠道。”比利时Zenitel证实了Rajendra的预测。Zenitel执行副总裁Kenneth Dàstol说,“Zenitel将从任何政府投资中获益,这将补偿经济衰退带来的影响。”

  广泛的产品线能够消除某一些领域由于业务量降低带来的影响。Johnson Controls全球安防副总裁Lisa Roy说,“Johnson Controls凭借自身的多种业务及客户基础,成功经历了次贷危机的挑战。”该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建筑节能、能源解决方案及自动化控制。

  金融危机还影响到了安防渠道。Walin表示,“一些分销商压缩了与安防代理商及系统整合商与客户之间的合作。但是,在三星GVI Security 的订单中目前还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企业并购

  即便信贷紧缩,安防行业的领导型企业继续并购小型技术公司。在视频监控方面,Bosch Security Systems收购了摄像机专家Extreme CCTV,而GB则收购了视频分析供应商CoVi Technologies。

  为了拓展增加供应商,投资公司Halifax Group购买了分销商North American Video。其他重要的并购主要有:ASSA ABLOY购买了Simons Voss Technologies以及L-1 Identity Solution收购Bioscyp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