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引领技术不断超越的三星泰科光电子

随着世界范围内犯罪和恐怖事件的日益增多,用户对高质量的视频监控系统的需求也迅速提升,他们越来越希望从监控系统中获得更多的新功能和更高的使用效率。三星泰科光电子一直致力于提供具有独特性、高性能的监控产品,重新定义业界对视频监控系统的期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重新定义您对视频监控系统的期望

  随着世界范围内犯罪和恐怖事件的日益增多,用户对高质量的视频监控系统的需求也迅速提升,他们越来越希望从监控系统中获得更多的新功能和更高的使用效率。三星泰科光电子一直致力于提供具有独特性、高性能的监控产品,重新定义业界对视频监控系统的期望。

  第四代先进DSP图像引擎

  SV-IV是三星泰科光电子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凭借着彩色超过560TVL,黑白超过700TVL的水平分辨率, SV-IV摄像机在识别监视对象面部特征和读取机动车车牌的过程中可以提供更清晰图像,从而实现更高的准确度。同时SV-IV还具有128倍的宽动态,52db信噪比,DIS数字图像稳定,支持多语言屏幕显示菜单等优越性能,使得它在各种场合有着优越的表现。

  降低噪点,节省硬盘投资的卓越表现-新一代SSNR超级降噪技术

  SSNR-II是三星泰科光电子独立研发的最新3D降噪技术。配备该技术的摄像机明显增强了微光条件下的感光灵敏度,极大地降低了低照度条件下的随机噪点和固定噪点,并消除图像重影和拖尾,以实现清晰明快的图像,从而可极大了降低了硬盘存储容量,节省多达70%硬盘空间,大大节省了硬盘投资。

  更远、更快、更智能- 37倍光学变焦智能跟踪快球

  2009年三星泰科光电子发布了全新的37倍光学变焦智能跟踪快球SPD-3750TP。该款快球具有37倍光学变焦倍数,焦距从3.5至129.5mm,可以实现更广范围内的监控。它以全新的皮带驱动方式,从而使转速最高可以达到500度/秒。此外,SPD-3750TP配备了最新的SV4 DSP引擎,在图像清晰度方面有着优越的表现。SPD-3750TP更拥有最新研发的动态识别功能,可对监控对象进行智能自动追踪。

  先进的自动跟踪功能可以对目标区域的运动物体进行高精确的侦测,它通过高级运算法对目标物体的颜色、形状、对比度等特点进行识别,该功能使摄像机能够自动水平/垂直旋转,自动光学变焦以锁定追踪物体。操作者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很容易地完成屏幕上某个目标的识别和锁定,从而使监控转为更加主动而智能化。[nextpage]

  ALL in one Solution——CMS网络集成、管理、存储数字解决方案

  三星泰科光电子最新研发的CMS中央监控管理软件,可支持384路全实时监控,高度集中多种设备并且可无限注册设备。不仅可以让用户充分应用IP视频产品,还可以帮助用户建立混合视频监控系统,将模拟视频和基于IP的数字视频设备集成。其独特的功能帮助用户优化已有的模拟视频监控体系,通过网络实现对前端音视频报警等集中操作控制,是解决大型、远程监控系统难题的上佳方案:

  ·高达384路全实时监视;

  ·同时支持多达6台监视器;

  ·注册无限设备并且同时控制128种码流;

  ·树状目录结构,设备管理和安装向导,轻松管理设备;

  ·报警和事件的视频显示弹出框;

  ·支持图解式地图画面;

  ·时间/日期和文本搜索方式;

  ·专业的大容量网络存储解决方案。

  16路全实时D1高品质录像

  2009年三星泰科光电子推出了全新的SVR-1680数字硬盘录像机,SVR-1680可实现16路全实时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全部16路分辨率可以全部达到D1(704x576)。SVR-1680附带CMS管理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对数字硬盘录像机的全部功能进行控制和管理。它还有多监视输出端口小型矩阵功能,快速DVD备份功能,以及内置网络服务器,是中大型系统录像的上佳选择。

  终极低照度技术,红外摄像机技

  三星泰科光电子凭借三十余年在军工行业的制造经验,首次将应用于特殊专业领域的EM-CCD应用于监控系统,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终极低照度彩色摄像机SHC-750P。它能在极端低照度下生动还原色彩,正常彩色模式下最低照度达到0.008lux,其灵敏度大约是普通摄像机的100倍。由于采用了EM-CCD,三星TECHWIN专业DSP芯片及拥有自主专利的三星降噪技术SSNR,使得它的夜视画面效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可在任何情况下输出25帧实时全彩图像,没有噪点,没有拖尾和阴影,实现在任何环境下的自由监控。

  2008年度三星泰科光电子推出了红外摄像机,无论在白天和晚上均能提供高分辨率视频图像,并可以在照度最低达0lux的漆黑环境中检测和辨别移动对象。该摄像机具有高分辨率、昼夜ICR功能、变焦镜头和室外摄像机外壳等特色功能、特点。并且全部采用高性能红外LED灯,可以保证比普通LED灯高四倍的亮度,从而保证了在完全黑暗环境下实现更清晰图像和更可靠的识别。

  监控技术的未来领航者

  从创建以来,三星泰科光电子持之以恒地致力于技术研究开发和高级人力的培养,这种不懈的努力现今仍然持续着,因而在很多领域确保着技术领导力,无论是安防监控,影像信息领域,还是在尖端半导体设备,半导体部件,航空引擎以及防御装备领域。今后三星泰科光电子还将继续开发出能打动客户、创造人类美好明天的技术,成为未来监控技术的领航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