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深入拓展IP监控市场加强行业合作

据IMS报告预估,未来5年,全球网络视频监控市场将会保持约35%的成长率,而亚洲地区的增长则会超过40%,中国市场IP化的需求越来越明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IMS报告预估,未来5年,全球网络视频监控市场将会保持约35%的成长率,而亚洲地区的增长则会超过40%,中国市场IP化的需求越来越明显。安讯士全球营销副总裁Bodil Sonesson-Gallon表示,H.264压缩技术及智能型视频监控的发展对整个IP监控市场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市场用户对IP摄像机的兴趣越来越强烈。

  虽然当下全球经济危机蔓延,但Bodil Sonesson-Gallon认为,“从安讯士的角度来看,最大的挑战不是经济危机,而是能否有效推动全球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虽然安讯士在IP摄像机领域份额较大,但相对于整个全球安防市场来说,IP产品的百分比仍然很小。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传统安防产业反而会得到好的发展机会,尤其当前中国政府正扩大投资基础建设,这对安讯士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讲都有积极的意义。”Bodil Sonesson-Gallon表示,安讯士未来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并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加大中国市场投入

  2008年,安讯士在中国的发展突飞猛进,中国团队由不足10人发展到20多人。去年7月,安讯士北京办公室正式揭幕,标志着安讯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进一步加快。而除了上海、北京之外,安讯士还建立了广州办事处。安讯士北亚区副总裁陆伟先生表示,这些投入显示了安讯士在中国的投入力度非常大,而目前仍在不断扩大团队规模。

  作为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厂商,2008年安讯士继续加强市场教育,并将其全球的市场经验带到中国,让客户了解到从模拟系统到数字系统的实质好处。安讯士在中国建立了安讯士学院(安讯士 Communication Academy),超过700位中国工程师已经通过了培训和和认证。据了解,安讯士的培训以14种语言进行,在过去的4、5年间已经培训了全球23000多个合作伙伴和10000多个系统集成商,2008年又新增了3300位培训对象。

  而在数字监控产品的推广方面,陆伟表示,过去的一年间,安讯士做了相当多的工作。例如积极参与一些数字监控类的权威活动,如在中国、日本、台湾举办的GDSF论坛等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帮助推动中国市场快速由模拟系统向数字监控市场转变。”[nextpage]

  完善渠道,加强本地合作

  作为一家致力于全球本土化服务的跨国公司,除了做好市场教育与推广工作,安讯士将渠道合作伙伴视为公司全球发展战略的基石。陆伟表示,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渠道合作伙伴显得尤为重要。在渠道方面,安讯士在2008年从各方面加大投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主要体现在渠道CPP计划和ADP软件合作伙伴计划等方面。

  中国渠道“CPP计划”:根据代理商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实力,安讯士在全国总代下面设置了金牌、银牌、授权经销商三个不同级别的经销商。例如,授权经销商主要针对准备并愿意销售安讯士网络视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任何一家公司,此成员级别没有销售额方面的要求,安讯士会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银牌代理商应能向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现场安装、一线技术支持及设备演示,并需要通过安讯士学院的一级培训认证。而金牌代理商除了需要通过安讯士学院二级培训认证外,还需要有能力销售安讯士全线产品和满足最具挑战的终端客户要求并接受销售额、培训、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的综合评估。

  ADP软件开发合作伙伴:全世界范围内,目前安讯士一共发展了500多家ADP软件合作伙伴,在中国则有30多家。安讯士希望通过加强与软件合作伙伴的合作,开发出适合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开放的产品及服务

  在模拟时代,安防企业所提供的解决方案都是封闭型的,往往用户买了摄像机产品,还需要使用同一厂商的软件,各企业的产品之间互不兼容。自从1996推出IP摄像机开始,安讯士就在全球范围内采取开放平台的方式,并用加密方式保护数据安全。在全球范围内,2008年,安讯士还与BOSCH、Sony合作开放网络协议和视频接口,以推动全球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标准化发展。

  除了提供开放的产品,安讯士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也秉承开放的理念。“安讯士核心的价值观就是始终以开放的态度聆听市场的需求。因应不同地区在产品和语言上的不同需求,我们会首先聆听,然后通过了解和详细的分析讨论,在全球计划中开发出一个最适合当地市场的方案或产品,这个产品或方案可与当地的伙伴一同设计,但也能同时被其它市场所使用。在我们的全球计划中,很重要的几点是,开放的APIs、与当地的公司合作。”

  5年成长计划

  通过在各方面的投入,2008年安讯士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增长,也参与了很多的典型案例,包括交通、医疗保健和政府项目等等。为了让客户从这些案例中感受到网络监控系统的优势,安讯士将这些成功案例进行展示和推广。除了在国内分享国外的成功案例之外,安讯士也与国外同行分享在中国市场上的一些成功案例,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数字监控。

  “虽然中国网络监控市场规模依然很小,但我们坚信数字监控的方向是对的,当前,我们已经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惊人潜力与迅猛的发展势头。在全球市场,我们的目标是5年成长5倍,而在中国,我们希望未来5年能实现成长10倍的目标。”而要实现这个目标,陆伟表示,对于安讯士来说当前最首要的是做好市场教育和培训工作。未来,安讯士还会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团队,并且通过更多的市场教育推动市场用户对IP的认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