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YCO将在中国主攻三大市场

对于泰科这样一家全球著名的安防与消防巨头来说,中国市场在其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地位愈来愈重要。安达泰安防(ADT Security)亚太区总裁祝金程(Robert Zhu)表示,“我们现在的主攻市场是中国和印度。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对于泰科这样一家全球著名的安防与消防巨头来说,中国市场在其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地位愈来愈重要。安达泰安防(ADT Security)亚太区总裁祝金程(Robert Zhu)表示,“我们现在的主攻市场是中国和印度。当前,中国市场竞争激烈,不但没有人被淘汰出局,反而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战局。这表示中国市场在持续扩大。”

  面对全球经济风暴的影响,Robert Zhu认为这一切都是暂时的。“经济不景气可能影响泰科的零售业业务,但泰科的策略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不会轻易改变已实行的计划,因为目前已经有很好的成果。数据显示泰科的营业额每年都在成长,2008年6月的财报显示在中国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成长40%。”这一切使得泰科坚信未来几年主攻方向是中国。

  三大市场发展策略

  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市场,泰科已经决定在未来一到两年加大投资力度,给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据Robert Zhu介绍,“在销售团队上,将扩大2到3倍。目前泰科在中国已有8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接下来,我们将在中国二线城市设置11个办事处,包括南宁、西安,以及部分省份如内蒙古。另外,在研发上也将加大支持力度。在上海的研发中心目前有60到70个工程师,不久将扩大到百人。通过中国的研发团队,我们将开始客制化地研发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这些举动强烈地传达出泰科愿意专门从各方面满足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讯息。在此前提下,Robert Zhu透露,泰科已经明确了将在中国实行的三大市场发展策略。

  大型项目

  随着中国政府拉动内需政策出台,大型项目也成为泰科的关注重点。据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的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新建过百个机场,其中有数十个将在2010年完成。而安防在能源、通讯、交通、学校等领域的需求会增加,未来几年这些需求将更明显。另外,据其透露,泰科会跟进中国政府的平安城市项目。

  零售业

  传统的零售业主要安装商品防盗系统,而现在零售业提出了通过安全设备提升商店管理效率的需求,在中国市场同样如此。对此,泰科顺应市场趋势,在提供EAS(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防盗系统的同时,最近也推出人流统计分析与秩序管理(people counting and traffic management)系统。

  另外,中国的门禁系统需求非常独特,“一卡通”可谓中国门禁市场最大的特色,零售业对具备考勤功能的门禁系统也更“情有独钟”。

  而为了给高价值的物品提供更好保护,泰科开发出新的RFID产品,这个名为Sensormatic(先讯美资)iRead平台的产品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的RFID World2008获得受国际认同的卓越RFID新品奖(RFID Excellence in Business)。为了使该产品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普及化,泰科目前正在进一步研发新技术以降低生产成本。

  24小时报警运营服务

  ADT联网报警服务在全球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泰科的营收很大部分来自于该业务。在中国市场,运营服务迟迟难以规模化,但是整体规模持续在成长。泰科非常看好中国的运营服务市场。Robert Zhu解释,“即使经济不景气,安防仍然被需要。用户还是要为新建设的设施和建筑装置安防设备,也必须要继续保养和维护已有的设备来维护人与财产安全。”

  在中国的报警运营服务这一块,泰科现在致力于家庭用户、企业用户及24小时无人值守联网监控市场的开拓,同时,泰科也正在扩大运营市场的投资。据Robert Zhu透露,泰科将从北京和上海开始,逐渐将报警运营服务业务推向全国。首先,他们会在北京设置一个保全中心,该项目将于2009年1月开始启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