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授予海尔“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

响应“绿色世博,科技世博”的号召,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今日再获殊荣,在沪世博园荣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颁发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同时,海尔受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之邀...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6月7日,上海)响应“绿色世博,科技世博”的号召,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今日再获殊荣,在沪世博园荣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颁发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同时,海尔受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之邀,隆重揭幕“海尔物联之家”展区。约300平方米的展区生动展现了海尔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的绿色物联生活解决方案,将“智能物联”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结合,演示了绿色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先进应用,并通过世博会的平台呈献给全球消费者。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主席伍淑清博士(右)向海尔集团全球品牌运营总监张铁燕(左)颁发“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馆长、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主席伍淑清博士在致辞中强调:“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以促进全球贸易扩展与繁荣为使命,此次向海尔集团授予‘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旨在鼓励更多企业关注可持续发展,为全世界贸易市场提供创新绿色科技和产品,并以绿色的理念指导企业运营和经贸交流。”海尔近年来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国内,海尔是通过节能认证产品最多、规格最全的企业,在国外,海尔达到了欧盟、美国能源之星标准,获得多个国家的环保节能补贴,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创新型的绿色产品和服务,为培育可持续发展的贸易市场作出了突出贡献。

  颁奖仪式上,参会嘉宾共同揭幕了“海尔物联之家”绿色智能生活展区,50多款最新的物联网家电精彩亮相世博会,展示了U-home2.0美好住居解决方案。约300平方米的展厅中,消费者能体验到实现绿色智能生活的家电,比如具有能自动给手机发短信的智能安防功能的空调,能与衣物和洗涤剂沟通的洗衣机,能自动检测食物储备的冰箱,能控制家电、电灯和窗帘的电视界面,等等。为了满足全球消费者对智能、低碳生活的需求,海尔通过自主研发的多款物联网核心控制芯片,整合电网、通讯网、互联网、广电网,实现人与家、人与家电、家电与环境之间的智慧对话,为消费者打造出安全、健康、便利、愉悦、低碳的生活方式。

  海尔集团全球品牌运营总监张铁燕女士介绍:“海尔以‘绿色生活'为理念,全面实施‘绿色产品、绿色企业、绿色文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低碳生活方式。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我们将坚持家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物联+绿色'的美好住居生活体验。”谈到此次获得“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张铁燕女士表示,“海尔很荣幸能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携手,在世博会的平台呈现海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海尔物联之家。借助这个展示,可以让参观者对海尔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及智能物联科技应用有更生动和直接的解读。”


  众嘉宾在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为“海尔物联之家”正式揭幕

  世贸中心协会馆伍淑清博士还指出,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也积极支持前瞻性科技应用的展示与分享。海尔在可持续发展的贡献也体现在其科技研发及应用方面,与世博会的“绿色、科技”主题十分契合,为探讨人类城市生活提供了生动的实例。

  据了解,海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技术成果已颇具世界领先实力,赢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如今,海尔整合全球资源,将物联网概念应用到绿色家电中,设计研发了一系列新品,比如为无氟变频空调添加了3G手机访问和‘感人'功能,为节能洗衣机添加了扫描衣物材质、洗涤剂和水质并智能计算洗涤时间的功能,让物联网技术为绿色生活带来了更多选择。

  同时,为了推进物联网在家庭领域的发展,海尔在行业标准制订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其中在IEC TC100下提报的《家庭多媒体网关通用要求》成为IEC的正式国际标准,该项目为中国在家庭网络领域获得的第一个国际标准。海尔还申报了近千项物联网家电方面的专利,研究开发了多款物联网核心控制芯片,其中数字家庭芯片已量产超过7000万片,“智慧星”芯片在卫星电视方面的应用占据市场份额70%以上。

  据悉, “海尔物联之家”的闪亮登场,拉开了海尔在世博园内的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今年4月,海尔全球几大分公司陆续赞助中国山东、美国、意大利、新西兰等世博会场馆。从6月开始,海尔将在各赞助场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海尔主题活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海尔美好住居生活的产品和理念,为消费者把世界带回家。

  关于海尔U-home:

  U-home中的“ U ”取自拉丁语“Ubiquitous”一词,意思是“普遍存在,无所不在”。

  海尔U-home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它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 家庭小网 ”、“ 社区中网 ”、“ 世界大网 ”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

  海尔U-home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畅享“ 安全、便利、舒适、愉悦 ”的高品质生活。我们对这种生活的描述是这样的:“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

  更多信息,可以登陆U-home网站了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