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安视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者致辞

此次深圳市安视宝科技有限公司协助慧聪安防网举办安视宝杯2009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十大品牌闪耀诞生,今天我们齐聚钓鱼台国宾馆举办这个活动,本人倍感荣幸。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市安视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者先生致辞

  【安防知识网】李光者: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此次深圳市安视宝科技有限公司协助慧聪安防网举办安视宝杯2009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十大品牌闪耀诞生,今天我们齐聚钓鱼台国宾馆举办这个活动,本人倍感荣幸。

  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进行,作为参加世博的安防行业,保卫世博,同时用全新产品在后世博时代有广阔发展前景。随着经济建设发展,安防产品在教育、司法、金融、交通、电信、石油、水利等诸多行业中得到更广泛应用。各类安防产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安防行业及其产业链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泛深入,安防行业迎来大好的发展机遇,我们信心十足,我们勇往直前。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安防企业数量2万多家,年产值2千亿元,每年以20%的速度飞速发展,中国安防行业在产业发展和社会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我们也意识到,缺乏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产品同质化严重,这一直是困扰中国安防企业的问题。

  危机中的机遇,自古时势造英雄,和安视宝一样心不甘的同仁们,我们认清时势可以把握时机,锐意进取可以突破自我。

  众所周知,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成功举办了7届,得到了安防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广大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为安防行业推选一批批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秀品牌,更被誉为安防行业奥斯卡,这个评选活动为安防市场良性发展,提升品牌意识提供亮丽的舞台。

  08年十大品牌评选中,安视宝获了奖,是这个沉甸甸的荣誉为安视宝注入了全新理念,我们相信只有引进先进技术,研发新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才能打破价格战,才能实现创造大国、强国梦想。我们进行内部管理改革,重新定位调整产品,开发有专利权的新产品,设立策划部,对供应商重新评估,全面筛选,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我们在业内提出独特的1+1等于11的理念,凭借这个理念优化公司渠道,使安视宝飞速发展,质的飞跃使安视宝美誉度、忠诚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认可度不断攀升。

  中国安防业步入而立之年,日趋成熟,品牌打造、做好研发和生产,控制好品质,是安防企业的根本。本次评选以荣誉,责任、影响力为标志,用在今天恰如其分。安视宝愿同大家一起创造百年基业,将优秀的品牌呈现给大家。在这个收获与希望并存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希望这样的机会带给我们收获和成长,希望和动力。

  最后我代表安视宝全体员工对各位同行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祝愿慧聪网安视宝杯2009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圆满成功。让我们携手共创安防行业的美好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