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在迪拜成立中东分公司

近日,海康威视中东分公司——Hikvision FZE在迪拜成立,这也是海康威视继欧洲分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分公司(洛杉矶)、印度控股分公司(孟买)、俄罗斯分公司(圣彼得堡)和香港全球维修中心之后的第六家境外的全球分支机构...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海康威视中东分公司——Hikvision FZE在迪拜成立,这也是海康威视继欧洲分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分公司(洛杉矶)、印度控股分公司(孟买)、俄罗斯分公司(圣彼得堡)和香港全球维修中心之后的第六家境外的全球分支机构。

  海康威视中东分公司,将以集中东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物流中心为一体的迪拜为基地,为阿拉伯、中东以及非洲等地区的客户提供持续的产品/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及时了解海康威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海康威视中东分公司还将建立完善的仓储物流体系,为相应地区的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货物配送服务。

  “海康威视已经建立了全球的营销网络,以快速响应不同国家和地区地的客户需求,”海康威视中东分公司的总经理魏国平表示,“中东分公司的成立,将为该地区的新老客户带去及时和本地化的服务,并且凭借海康威视多年服务于中东市场的经验积累,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东地区的市场版图,大幅提升海康威视品牌影响力。”

  关于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综合监控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专业优质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可持续研发的能力,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27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洛杉矶、欧洲阿姆斯特丹、印度孟买、中东迪拜和俄罗斯圣彼得堡设立了全资或合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