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可视指挥调度系统获多媒体通信行业“创新产品奖”

近日,在《中国多媒体通信》杂志及视频天空网强势启动的“2009年度中国多媒体通信行业大奖”评选活动中,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以其产品的专业性、直观性、准确性及有效性荣获2009中国多媒体通信行业“创新产品奖”...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中国多媒体通信》杂志及视频天空网强势启动的“2009年度中国多媒体通信行业大奖”评选活动中,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以其产品的专业性、直观性、准确性及有效性荣获2009中国多媒体通信行业“创新产品奖”。

  此次评比活动从不同领域的技术创新、性能优化等特点出发,评选出2009年度“风云人物”、“创新产品”、“技术创新”、“最佳应用解决方案”等奖项。通过此次评比来全面审视和检阅行业发展,让企业和产品的形象更加立体和丰满,引导国际国内多媒体视频通信产业未来的趋势与发展。

  VCS(Visual Command System)是科达推出的业界第一套专业可视指挥调度系统。以可视指挥调度应用为核心,同时集成多方视频会议、远程监控、图像传输等应用功能。系统兼容IP或专线方式网络部署,提供一体化的视频通信应用平台,具备高质量的视音频传输特性。可实现传统语音调度系统无可比拟的信息直观性和准确度,让调度指令的传达如同面对面般直接、有效。该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政府、电力、铁路、气象、工业厂矿、军队等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