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水利视频监控系统技术指标

编解码标准推荐采用MPEG-4/H.264,视频主观清晰度应达到4分以上,分辨率达到D1(704 x 576),此时的码流应可控制在1M以下。而视频帧率应为可调,PAL从1/16-25帧/秒可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视频技术指标

  编解码标准推荐采用MPEG-4/H.264,视频主观清晰度应达到4分以上,分辨率达到D1(704 x 576),此时的码流应可控制在1M以下。而视频帧率应为可调,PAL从1/16-25帧/秒可调。NTSC应为1/16-30帧/秒可调,视频输出码率应为每路32K-2M,可调。

  音频技术指标

  在水利视频监控中,可适当添加音频模块,如通过视频发现有非法进入水域的行为,可喊话提醒,要求此时的音频质量与普通电话的语音质量相当。

  网络指标

  一般情况下可利用水利专网实现视频传输,但考虑到视频码流比较大,建议租用独立的网络信道进行视频传输,该信道应与水利专网互联,从各个监视站到市县监视中心的网络可采用租用方式。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可直接用光纤传输模拟视频到中心,光纤采用租买结合的方式进行铺设。在某些信道较差或常规信道无法到达的场合,可采用无线信道。

  应支持TCP、UDP、RTP、组播等方式传输压缩码流,能支持网络实时浏览任意一路或多路的视频图像,查看视频设备运行状态,控制、操作前端监视点的设备;应支持pppoE协议宽带拨号接入Internet,支持DNS;应支持DHCP协议自动获取IP地址;实时视频延时不超过0.5秒;每个用于转发的服务器至少支持60路D1实时视频数据流的并发网络传输,每路码流在1M左右。

  存储指标

  用于存储的设备应满足以下指标:支持8个以上内置硬盘,支持每路图像录像资料以D1分辨率保存1个月以上(含一个月),宜使用SATA接口硬盘;支持硬盘异步启动保护硬盘功能;支持录像状态检测;支持硬盘故障预警(SMART自检测、分析、报告技术)及硬盘故障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