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康安防建立重点标杆市场引领市场辐射全国

在过去的一年间,毛丰伟与她的营销团队一直专注于全国标杆市场的建立,以此辐射全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过去的一年间,毛丰伟与她的营销团队一直专注于全国标杆市场的建立,以此辐射全国。这项工作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城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越来越多的客户从接受博康的发展理念,开始接受产品和解决方案。事实证明,这些标杆市场不仅对博康的业务发展具备示范、标杆效应,同时也是博康向用户和合作伙伴传达和分享技术理念的最佳途径。

  “实际上,这些标杆城市都是国内经济发展和监控应用的先锋,对其他城市的监控应用发展有着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所以我选择这些大城市做标杆市场,通过建立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体系,及经销商体系,不断地向用户和合作伙伴推广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理念。”

  在与合作伙伴的双向选择中,博康强调经营和发展理念的相近和一致。“我们不希望彼此的合作是一种短视的投机行为。如果你只看到这个项目、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这种合作就难以长久。因此,不论是对经销商,还是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博康一直不断表明长期、共同发展的愿望。”

  当然,对于一个产品供应商来说,做好做大做强,仅仅做标杆市场是不够的。于是,从今年起博康开始向其它城市辐射。不断提炼在标杆市场上所获得的经验,复制到全国市场上。

  由于标杆市场和其它地区存在差异,全盘复制是不可行的。“我们需要将标杆市场的成功经验与当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帮助用户认清需求,并从用户的角度进行不同技术方式和解决方案的比较,为用户制定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这种换位思考的方式使得客户很容易接受我们的想法,也是博康长期得以快速发展的一个秘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