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苏州科达陈卫东 力做网络视频监控先锋

成立于1995年的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步入安防市场才短短4年,但目前已经成功入围中国电信“全球眼”、中国网通“宽视界”的平台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苏州科达总经理陈卫东

  【安防知识网】成立于1995年的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步入安防市场才短短4年,但目前已经成功入围中国电信“全球眼”、中国网通“宽视界”的平台合作伙伴。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领先的技术优势,科达迅速在中国安防市场上积累起较高的“人气”。作为公司的掌门人及创始人之一——苏州科达总经理陈卫东是如何带领科达从语音通信业务进入多业务通信、视频会议,并进一步涉足网络监控这一广阔的“新天地”的?对于每一次企业业务的转型,他经历了怎样的心路旅程?面对当今竞争白热化的网络监控市场,陈卫东又将如何出招?

三次跨越:从视频会议迈向网络监控

看好大众运营市场,强化运营商合作

重锤出击NVR,加大企业级产品你推广

市场细分,建立规范有序的渠道体系

  耕耘必有收获。经过10多年的发展,科达已经发展为规模达800多人的企业,并具有一支300多人的研发团队,其中200多人专注网络监控产品的研发。科达将研发费用的2/3用在网络监控产品的开发上。通过人员及资金的大力投入,目前科达在网络视频监控方面取得的成绩喜人。据陈卫东透露,虽然视频会议目前仍然是科达的优势业务,但网络监控业务增长迅猛,大有“后来居上”的发展势头,估计在2009年将超过视频会议业务。

  谈起这些年来中国网络监控市场的变化,陈卫东感慨颇多。他说,之前涉足网络监控领域的都是一些专业的中小企业,现在很多大的通信企业纷纷加入进来,如中兴、华为、阿尔卡特等,充分预示了这一市场的潜力。陈卫东坚信,随着运营商加入安防,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领域还将大大拓宽。“以前,行业专网都是封闭的,现在,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网络监控设备组网能力的增强,网络监控需求开始释放出来,对于一些有分支机构的企业来说,要在异地构建一个监控系统已经变得非常容易。随着运营商的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将逐渐进入到更为广泛的民用及公众市场。”

  面对未来触手可得的商机以及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接下来,科达又将如何把握?陈卫东表示,科达已经拥有了三条产品线,在网络监控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下一步,科达的目标是将既有的产品线和细分市场做精、做好,使科达真正驶入网络监控市场的前列。

  “虽然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前景广阔的领域,但除了科达之外,还有很多公司都在关注网络监控市场的发展。相对于老牌安防企业来说,我们还是晚辈,只有在这个市场上跑得更快,才能后来居上,占据更加主动的地位。与其他多元化的大企业不同,科达的定位是做专业的视讯厂商。因此,我们必须更加专注地走网络化监控路线,在技术、产品各方面都做到专业、领先,这样才能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这,就是陈卫东为科达描绘的宏伟蓝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