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12款室外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顾问点评一

高速球是非常重要的监控设备。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价格趋于理性,为其大规模应用创造了条件。在监控应用中,常规摄像机凸显出监控范围小和灵活性差等缺陷,而高速球以其高集成化、灵活控制、快速定位聚焦、自动巡航等功能,弥补了常规摄像机的不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高速球是非常重要的监控设备。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价格趋于理性,为其大规模应用创造了条件。在监控应用中,常规摄像机凸显出监控范围小和灵活性差等缺陷,而高速球以其高集成化、灵活控制、快速定位聚焦、自动巡航等功能,弥补了常规摄像机的不足。尽管高速球发展日趋成熟,但笔者认为:

  一、重要性能要重视。

  1、监看范围:现在高速球光学变倍都在22-37倍,镜头焦距可以达到80-120mm。按公式可计算出监视距离为60-90米,据工程经验,实际最大可监看120-180米左右,较大距离才适合多种应用需求。

  2、速度和精度:一般高速球旋转角度可达到水平360°/S、垂直180°/S,甚至有达到水平400°/S、垂直180°/S以上。这样的旋转角度及速度,足以满足大范围监控需要。除了高速度外,还应具有良好的旋转精度。现在精确度可达到0.1°。

  3、聚焦方式:高速球聚焦方式有自动、手动和一次聚焦。一次聚焦的原理是对固定场景进行一次自动聚焦,之后焦距不再变化,直到根据需要变动。这样高速球在巡航时当其旋转至相应位置后,即可以迅速地完成对目标的聚焦。这样设置的好处是最大限度减少镜头传动部件的磨损。

  4、预置位管理:高速球还有一个特点,即通过预置位、巡航路线设置,使之可自动巡航。有些球机的预置位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地设置视频参数。比如快门速度、聚焦方式、宽动态等。当快球预置位能满足要求后,再结合其巡航功能,应用就更加广泛。

  二、功能趋于人性化

  1、提供实时时钟(RTC),实时显示当前时间和日期外,还能定时启动某功能。2、提供光端机、网络、无线等多种接口。3、夜视功能越来越凸显。4、防浪涌和图像去抖动功能不可少。5、协议标准化。 [nextpage]

  三、应用注意事项

  1、不适用于任何场合,如照度不充分场合或要求昼夜清晰成像且夜间无充足照明的场合,高速球并不适用。

  2、避免追求高性能

  选型需要根据实际,避免追求高性能。恰当选择不仅可达到同等效果,也能降低成本。(余崇义)

【产品测评详情】

 希比希(CBC) ZC-PT223PC-XT 23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大华(Dahua)DH-SD6666-H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吉汗(STK) STK900 2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杰伟世(JVC)TK-C686WPE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乐金(LG) LT903P-B 37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朗柯(Longcomity) P2010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美赞美(FOKO) FK-OC9800-S 2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三星泰科光电子 (SAMSUNG)SPD-3750TP 37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天地伟业(TIANDY) TC-D2626-FWI 2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有备(FOREADY) SD7300 18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测评

海康威视(Hikvision) DS-2DF1-617X 36 倍网络型高速球测评

松下(Panasonic) WV-NW960 30倍网络型高速球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