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报警服务商本土品牌与国外品牌进入“持续抗战“阶段

不少报警服务商表示,本土品牌和国外品牌直接的差距在逐步缩小。声迅电子有限公司钱进表示,“本土品牌具备价格优势,产品改进速度快,但产品的性能仍有不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不少报警服务商表示,本土品牌和国外品牌直接的差距在逐步缩小。声迅电子有限公司钱进表示,“本土品牌具备价格优势,产品改进速度快,但产品的性能仍有不足。进口品牌的技术先进,可靠性好,品牌知名度高,但价格相对较高。从产品的整体稳定性和档次上,国产品正在奋起直追,两者的差异在逐步缩小。另外,在市场应用领域,双方也开始频繁出现“交锋”。

  以报警主机为例,北京保安服务总公司东城公司宋九如介绍,国内的总线制报警主机就很不错,具备单独的中文显示界面,灵活的控制方式可以控制到模块下的探测器甚至防区,便于灵活设计布防方案。对于国内产品的缺陷,国内厂商通过对国外的产品技术的研究,逐渐将国内产品的缺点弥补起来了。他认为,国内的主机优势会慢慢放大,以后用得也会越来越多。

  另外,结合当前产品发展趋势来看,集成智能家居功能的本土报警主机渐多。“中国小区家庭用户对集成多种功能的产品很感兴趣,本地品牌以此为突破口,”霍尼韦尔防盗报警系统产品市场经理刘荣平表示,“一般国外大品牌把智能家居与防盗分开,他们从概念、产品结构、内部人员架构上就与国内不同。”

  据美安皮幼林所说,国外品牌占高端市场60%以上;而国内品牌占中低端市场90%以上。“随着TCP/IP趋势的发展,国外品牌市占率会被逐渐蚕食。国内占有地段市场90%以上。“随着TCP/IP趋势的发展,国外品牌市占有率北逐渐蚕食。国内TCP/IP化产品越来越多,而国外通过WEB、IEliulanqi的产品还很少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