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洲最为普遍的整合式解决方案

“全球网络化发展不仅给操作带来了方便,并促进了商业连续性计划需求的产生,”Hamberlin说,“这使得IP门禁控制和视频监控成为亚洲最为普遍的整合式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网络化发展不仅给操作带来了方便,并促进了商业连续性计划需求的产生,”Hamberlin说,“这使得IP门禁控制和视频监控成为亚洲最为普遍的整合式解决方案。”

  “在政府机构,视频与门禁控制的整合得到了广泛应用,”Katnic说。“除了随机进行监控之外,只要感应门一经开启,声音和/或视频报警便会自行启动。操作者们甚至无需将视线移开实时视频目标,就能锁住或打开磁力门。”

  在Jonsson看来,视频和门禁控制系统之间的整合是整合系统中应用最为广泛的类型,原因可能是因为视频中的一些基本原理(比如传输)使得整合的过程更加简单。

  另外,他解释道,整合式的解决方案在企业大楼中普遍可见,从历史原因来看,这也使得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为更多的门禁控制用户所采纳。因为门禁控制发生的次数远比入侵报警事件多,因此将视频与门禁控制进行整合也顺理成章。这样一来,这些事件也不会占用宝贵的人力和时间。

  “在人工操作的工作间内,操作者需要进行全天候无间断的关键任务操作,”Katnic说,“通过用户界面软件报警,提醒操作者进行相应动作的这类例子有许多。在娱乐场所以及公共区域的重要监控控制室里,整合软件可提供带报警功能的视频,以创建功能强大的监控环境。通过智能软件或采用更有效的编码格式(如H.264)整合报警功能,从而能在降低传输和存储成本的同时,增强功能性。”

  谈及防入侵系统正与门禁控制系统整合,Schneider Electric TAC全球安防区域经理Mo Hess说,因为在法令允许的情况下,二者之间可以相互替代。Francis补充说到:“将入侵点连接到门禁控制系统所花费的成本,要低于将访问视频连接到入侵报警系统的成本。可以这么说,这种做法比在您的门禁控制器上配备动态传感器要划算得多。”

  Katnic解释说,在高安保领域采用整合式解决方案,当一台雷达或声波定位仪检测到一个目标,系统会通过PTZ功能发送坐标位置,并通过PTZ可以自动缩放功能,为操作者展现一张地图和实际视频画面。整合化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开启或关闭门闸监控系统和防止监控障碍物入侵,以及在实时地图上处理IR和RF报警。

  大部分的亚洲公司不大乐意接受RFID,RFID是最为少见的整合式系统。“尽管大部分的零售商都听过RFID,并且知道RFID有利于供应链管理,但是这一技术仍然处于早期阶段,真正实施的零售商并不多,”Hamberlin说。“市场上存在部分试运行应用,但是,一般来说,作为标记和标签工作,由于实施成本高昂,各家公司对这类产品的接受还是比较缓慢。”

  另一个阻止整合式系统得到迅速接受的因素可能是,系统还无法整合门禁控制和消防或视频和消防。消防领域是受到严格管制的部分,美国一些州,要求消防产品在安装之前,必须获得消防部门的批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