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4款嵌入式DVR测评顾问点评一

嵌入式DVR产品最大的优点是可靠性好,价格便宜,使用方便,但也有容易误操作,检索相对麻烦等。由于嵌入式DVR在实际工程中是长期不间断地工作,对于硬盘的质量要求很高,要选用工业专业硬盘,并要考虑主板所接入硬盘的要求,对于目前1000G以上的硬盘接入的时候要有一定的长期观察,考虑使用的稳定性。在工程中主要是硬盘的问题比较多,一般要注意定期更换新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对于嵌入式DVR产品主要可以从以下4个方面来进行评估:

  1、压缩卡和CPU处理芯片以及相关的缓存等关键芯片的技术性能。

  2、外接IO口的性能和配置,比如USB接口的数量和速度、外接硬盘的数量和对单个硬盘最大容量的要求、外接光驱的要求、网络接口的性能等等。

  3、客户端远程访问的性能考察,以及视频多媒体流量平台的设计等。主要包括网络远程时候的访问延迟、流量字节、实时控制的响应延迟。

  4、外观结构的设计,一般要符合使用者操作方便,利于内置主板和硬盘的散热等,有扩展外置接口设备的预留等。

  只要你清楚了以上四个方面,你在选择和测试产品时就能够准确地把握其性能。当然,在选购时首先你要清楚知道选购嵌入式DVR产品主要使用的现场环境,对于要求比较高的地方,如高速公路,公安部门,司法部门,要选择高性能的处理和压缩芯片,并要求有很强的网络传输和联网远程访问响应性能。而其它地方可以相应降低要求,但对压缩卡的要求和处理芯片的要求应该是一致的。安装该设备的时候注意防干扰和电源干扰,做好防雷击和数据存储保护的安全考虑,如果是接入局域网要注意防病毒,对于接入到远程网络需要做好防黑客的攻击。安装时候要注意留有一定的空间利于设备散热及维护方便,尤其是要定期检查设备的硬盘和灰尘的清洁工作。

  嵌入式DVR产品最大的优点是可靠性好,价格便宜,使用方便,但也有容易误操作,检索相对麻烦等。由于嵌入式DVR在实际工程中是长期不间断地工作,对于硬盘的质量要求很高,要选用工业专业硬盘,并要考虑主板所接入硬盘的要求,对于目前1000G以上的硬盘接入的时候要有一定的长期观察,考虑使用的稳定性。在工程中主要是硬盘的问题比较多,一般要注意定期更换新硬盘。(张宗山)

【产品测评详情】

汉邦高科 HB8216 16路嵌入式DVR测评

乐金 LG31/Q-AFDVR-1/16-4 16路嵌入式DVR测评

深视音 SY-1516A 16路嵌入式DVR测评

同为 TD-2516 16路嵌入式DVR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