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分析向中端市场迈进

产品可否从高端市场渗透至中端市场通常由其架构决定。为渗透到中端市场,通常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法且需考虑某些元素,而操作是否简易是最重要的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产品可否从高端市场渗透至中端市场通常由其架构决定。为渗透到中端市场,通常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法且需考虑某些元素,而操作是否简易是最重要的因素。一般来说,出现于高端市场的系统可能并不适合于中端市场,主要因为这些系统的价格更高、且集成化要求更复杂。中端市场需要灵活性、性价比高且易于安装的系统。因为,远程安装与维护功能在减少技术工程师出差费用这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安装和维护工程往往需要这些工程师的帮助。

  打入中端市场的关键点是通过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公司。他们了解最新的安全技术并拥有现有CCTV安装的重要数据库和视频分析升级的潜在目标。当处理视频分析时,系统集成商面临的关键挑战在于,客户渴望系统可以快速安装,从而最大限度降低由于安装造成的无监视时间;同时,他们希望易于操作且最大限度地减少相关的学习曲线效应。

  智能视频供应商的任务是提供适用于中端市场的“传感器”般的视频分析。合适的智能视频设备将是能够独立运行的基于DSP的视频传感器,设备只需简易连接并配置,便可独立于其它组件运行。这类架构可让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公司在只需简单的视频输入、输出并通过网络实现远程设置的情况下,即可轻松升级现有的监视系统。

  当从现有基本的摄像头升级到DVR架构后,很容易使用视频分析技术,保安人员无需对当前设置或系统操作做出任何更改。通过为CCTV系统添加视频分析,可对系统中定义的管理和侦测区内的安全事件进行自动侦测,并在Matrix/DVR上显示侦测图形叠置。使用传感器的干触点来触发DVR进行录制和标记事件,可提高DVR的录制能力,使录制时间延长至数天甚至数周,因为只有报警胶片的前后部分需要保存和最终备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