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恒忆(HighEasy)HY-5016HC 16路硬盘录像机测评

HY-5016HC是恒亿电子2009年6月推出新款精锐型嵌入式数字硬盘录像机。该款设备在机箱结构上采用了全新1.5U超薄设计方案,设备面板功能按键定义与布局符合用户操作习惯,一键完成主要功能;在软件界面设计上,采用了独特工具条图标方式,菜单每项操作具有系统导航提示信息功能,让从没有接触过设备的用户在短时间内就能轻松完成对设备的操作。HY-5016HC设备采用SOC架构实现H.264算法,视频预览与回放图像质量图像色彩还原度达到98%以上。在功能上具有四通道同时16倍速快进快退操作,具有后台备份操作、文件共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简约大方,操作便利——恒忆(HighEasy)HY-5016HC 16路硬盘录像机。(点击阅读产品测评详情)

  新品看点(由厂家提供)

  HY-5016HC是恒亿电子2009年6月推出新款精锐型嵌入式数字硬盘录像机。该款设备在机箱结构上采用了全新1.5U超薄设计方案,设备面板功能按键定义与布局符合用户操作习惯,一键完成主要功能;在软件界面设计上,采用了独特工具条图标方式,菜单每项操作具有系统导航提示信息功能,让从没有接触过设备的用户在短时间内就能轻松完成对设备的操作。HY-5016HC设备采用SOC架构实现H.264算法,视频预览与回放图像质量图像色彩还原度达到98%以上。在功能上具有四通道同时16倍速快进快退操作,具有后台备份操作、文件共享、支持USB刻录备份、日志信息可链接手动录像回放以及支持丰富的网络协议功能。强大设备功能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合的需求。

  综上所述,恒亿电子推出的HY-5016HC精锐型DVR设备,是安防工程商或器材商在各种各样的视频监控项目中选型不容错过的一款超值DVR设备。

  安防知识网推荐

  产品特色

  该款产品简约大方,拆装方便,而其操作界面也是较有特色的,与Windows系统风格相似,操作较为便利。

  可提升空间

  该机操作云台时稍显麻烦,且无环通接口,而软件中的“保存”操作令人有歧义,可进一步改进。

  应用场所

  适合应用于所有视频监控场所。

(点击查看详情——恒忆(HighEasy)HY-5016HC 16路硬盘录像机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