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讲企业从容应对自主研发或合作

集成多种功能的对讲系统被视为智能家居的突破口,很多对讲厂商也意欲通过高集成度的可视对讲系统来切入潜力巨大的智能家居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集成多种功能的对讲系统被视为智能家居的突破口,很多对讲厂商也意欲通过高集成度的可视对讲系统来切入潜力巨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正如悉雅特的吴一昊所言,“家庭智能终端是切入点,重点在于其巨大的智能家居市场。”但是,智能家居系统所包括的设备很多,不是某一家企业就可以完成的。随着智能家居浪潮的逼近,对讲供应商队伍也开始产生分野,部分供应商开始完善产品线,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配套设备的供应商转型;另有部分对讲厂商则更加专注于做好对讲产品,并关注与其它供应商系统的兼容性。

  从目前来看,不少对讲供应商已经开始悄悄地转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很多厂商增加了产品线,如安居宝等。据了解,08年安居宝将健全智能家居系统,生产配套的设备。目前该公司已经增加了智能开关、智能插座、电动窗帘等生产线,实现家电控制、电源控制。“而之所以正在做这种技术和产品储备,主要是为了在智能家居井喷时可以顺时推出。凭借之前在对讲终端市场上的占有量,智能家居这块相对容易做起来,”安居宝的史智表示。

  另外,08年视得安罗格朗也将加大智能家居产品的推广力度。该公司的张总工介绍,“客观上说,房产商对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有一定的认识,而且很多房产商希望提升楼盘档次而选用更智能化的产品。从推广效果来看,沿海地区房产商以及大型SI对此感兴趣。08年将加大力度来推广智能家居Bticino。”

  虽然当前很多对讲厂商都在倡导智能家居,但也有对讲厂商将会更加专注于自己的行业,例如福建冠林,该公司副总经理朱莹表示,“对于对讲产品来说,与之关联度大的行业有很多,例如布线、智能家居等,而对于我们来说,专注做好我们的对讲产品,令产品更稳定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可能会跟很多厂商合作,例如布线厂商、灯光控制厂商等,但是首先我们会做好自己原本的那一块,并给其它产品提供充足的接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