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业科技切入中高端OEM/ODM市场

众所周知,近年中国崛起的巨大需求,使得这里将成为世界最主要的安防产品市场及生产基地,国际厂商不仅纷纷进入中国,更加大在这里的资源投入;同时,中国本土安防企业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成长旺盛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众所周知,近年中国崛起的巨大需求,使得这里将成为世界最主要的安防产品市场及生产基地,国际厂商不仅纷纷进入中国,更加大在这里的资源投入;同时,中国本土安防企业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成长旺盛期。

  “中国安防市场成长傲瞰全球,作为一家专业的OEM/ODM制造商,我们国际性的客户以及中国本土的安防客户都已投注在此,远业必须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在此为他们提供本地化的服务。”郑世达说道,“所以,我们利用中国作为‘世界工厂'所拥有的生产制造能量,以及专业的院校进行人才培训所带来的研发资源优势,成立了远业上海,将此作为我们另一个生产及研发基地,就地服务中国境内日益增多的国内外知名安防厂商,以及我们全球的客户。”

  当然,远业科技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目标远远不仅只是服务于既有的客户。“虽然中国本土市场已经有了大量的代工分包商,但目前他们还主要定位于中低端的市场,中高端OEM/ODM市场还存在着巨大的空间。”郑世达表示,目前大陆已经对产品的质量、规格等拔高了要求,对于新功能如IP化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等的需求也已经实质化;其次,针对目前中国快速成长的行业市场和多元化需求,已经无法用一种产品、单一组态来满足,而是需要行业聚焦,提供产品定制化。“而这就需要OEM/ODM商有着很强的开发和品质保证能力,协助代工客户来满足需求,显然目前国内的代工厂商要满足这些还有一定的困难。”

  另外,郑世达还认为,为了控制成本,越来越多进入中国的国外厂商需要实现本土制造,因此他们必须寻找到与其相匹配的合作伙伴;同时国内安防企业在某一单线产品上获得初步成功后,面对安防集成化趋势,他们也需要不断扩充产品线。而目前国内还有很多已经拥有不错品牌的安防业者,例如经销商、工程商等,他们为了扩展业务,也产生了向产品提供商转型或延伸的强烈愿望,这群人没有办法建立自己的工厂,但辛苦建立的品牌,又不希望冒着风险随便找一家可能砸他们牌子的OEM/ODM商。

  所以,“从这些客户的需求来看,有着优秀的设计生产能力、一直服务于国际知名品牌,并且恪守专业角色定位的远业,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郑世达说道,“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相信专业分工,因此,我们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专业的OEM/ODM厂商。并且远业的目标也是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安防设计与制造商,以研发能力与制造生产能力协助品牌客户创造价值和利润,我想这些都是我们切入大陆中高端市场最有利的武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