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业科技以应用为师 为客户提供量身服务

“当掌握了所有的监控技术核心和设计开发能力后,我们就可以摆脱厂商受限于某一特定产品提供的限制,从而针对不同产业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延伸出相应的产品线,为客户所面对的市场量身定做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当掌握了所有的监控技术核心和设计开发能力后,我们就可以摆脱厂商受限于某一特定产品提供的限制,从而针对不同产业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延伸出相应的产品线,为客户所面对的市场量身定做产品。”郑世达自信地表示,安防产品的生命力在于应用性,因此对于开发设计出真正符合各行业应用需求的Know-how产品,是安防产业的主要门坎之一。“而远业深耕安防产业数十年,熟知产业,更掌握了核心技术以及创新能力,所以我们在提供定制产品的开发和设计经验上有独到之处。”

  “有时我们会碰到这样的客户,他并不懂什么规格,只是告诉你他碰到了什么问题,要解决什么问题等。所以,我们就必须在如何排除这些困难的情况下,将规格开给他们,为其解决困难。以摄像机为例,欧美的客户就很重视装机的效率,因为那里的人工安装成本可能比设备的费用还要高,所以我们就花了很多功夫在产品的安装设计上。”为此,在六年前远业就率先将远程遥控功能带入监控摄像机,客户只要透过远程遥控功能就可以在中控中心控制、调整摄像机所有的功能,大大缩减了客户安装后繁重的调适工作及服务成本。

  而针对不同国度客户的文化、国情特点等,远业同样有定制的服务。“我们有一些美国北部高级住宅区的用户,由于一般户外防爆摄像机都是枪机再加户外型防护罩,但当地的居民觉得这与他们的住宅有失格调;此外,那里冬天经常下雪,防护罩内不仅要加入加热器,并且因金属外壳容易散热而必须加大加热器而带来高额的电费,用户也难以接受,”郑世达说道,“因而远业针对特殊环境以及需求,特别设计出复合材质的室外防爆半球,兼具了防爆、低温耐冻、断复电后持续动作等,特别是典雅之外观,让居民们没有摄像机之存在感。”

  他认为,虽然目前国内的人工成本还不高,家居摄像机的普及量也不大,因此客户对安装、功耗等方面的需求也不是很急迫,但是随着市场和购买者的进步,他们对系统的使用效率、经济成本也会有新的要求。所以郑世达打算逐步将国外的这些经验复制到国内来,“这可能在短时间内没有办法获得成效,但市场是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稳稳去扎根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