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业科技全球经验 深耕中国市场

要服务好中国这个日趋全球化的庞大市场,了解世界的趋势与区域市场的真正需要,是至关重要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要服务好中国这个日趋全球化的庞大市场,了解世界的趋势与区域市场的真正需要,是至关重要的。“远业是一个全球性的OEM/ODM厂,所以我们的优势原本就在于结合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客户。”郑世达指出,除了全球分公司外,目前公司内部更有不同国籍的专业人才(包括软件、硬件人才),例如公司团队以及高层中,就有很多都有日本大厂工作的经验,而新的生产总监就是一位曾在日本顶级企业服务30多年的日籍人士。因此,远业本身的文化就是开放多元、兼容并蓄的,而管理方式也是与国际水平持平的管理方式。

  正是由于远业的合作伙伴分布在全球各地安防市场,所以他们对于成熟市场(如欧洲)、发展中市场(如中国)、新兴市场(如印度、越南等)均有丰沛的市场经验。“这些市场的需求与产品开发经验使得远业能够具有全球性视野,以及对不同市场的独到见解,以此可以针对区域特性作差异化的服务。而经验的横向转移,也有助于我们协助客户掌握市场的走向以及真正需求,例如我们在欧洲成熟市场对于平安城市的安防经验,就能够协助我们为客户在中国市场的产品设计预作规划。”郑世达表示。

  另外,“对于中国市场,我们也时刻聆听客户的声音。”郑世达说道,“我是从IT产业过来的,一开始进到安防来不是很适应,因为IT产品更新以及市场节奏都很快,所以遇到事情就要马上做决定。而监控是不一样的,有时一个产品可能会卖很长时间,客户的需求也是很复杂,他可能会花很多时间去选择同样类型的产品,所以,与客户的沟通是很重要的。”而曾经过做过业务部门和采购部门的主管的郑世达,也非常热心于了解客户的动态以及与他们做面对面的交流。“见面三分情,自我到大陆来后,只要有时间我会尽量往外跑,例如这周我就要去重庆、南京和天津,一周几个城市跑下来,有时就像一个‘空中飞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