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郑世达开创远业中国中高端OEM/ODM新时代

15年前曾独自一人背着行囊去西藏登珠峰的郑世达,是一个适应力和意志力都非常顽强的人。“我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也在很多地方生活和工作过,在不同的地域与不同的人融洽相处,这些对我的影响很大,所以对一个问题通常我会从多个角度去观察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5年前曾独自一人背着行囊去西藏登珠峰的郑世达,是一个适应力和意志力都非常顽强的人。“我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也在很多地方生活和工作过,在不同的地域与不同的人融洽相处,这些对我的影响很大,所以对一个问题通常我会从多个角度去观察它。”5个月前,他又从台湾被派到大陆,担任远业科技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全面负责该工厂管理和大陆业务运营。

  远业科技(VTC)是一家于1995年成立于台湾的专业CCTV摄像机的制造商。十余年来,始终坚守专业OEM/ODM厂商的角色,为全球客户提供研发设计、生产组装等专业服务。凭借着专业OEM生产制造实力与ODM独立设计能力,如今拥有了一大批长期合作的国际性知名品牌大客户。今天,远业科技已经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产品线包含CCTV摄像机、监控用专业LCD、车用摄像头、智能视频识别等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逐年成长的全球业务需求,以及聚焦并贴近亚太市场,远业科技于2006年在上海建立了远业上海工厂,这里不仅是满足远业科技全球客户需求的另一生产重镇(另一生产基地在台北),更肩负着服务亚太,尤其是中国市场的研发与生产中心的大任。

  “总公司非常看好远业上海,并且在这里投入也很多,因此今明两年这里都会是整个公司的重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对于我以及远业上海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挑战同时也是获得很大成长空间的机会。”郑世达在加入远业之前,拥有多年的IT产业经验,受IT产业快节奏的历练,他形成了做事果断、不喜欢脱泥带水的风格。而此次被总公司委以重任,也是期待在安防产品已经与IT接轨时,能充分利用他IT产业精准以及快节奏的步调和经验,投入到安防产业,特别是能快速带领远业上海在中国的中高端OEM/ODM市场中获得重要的一席。

坚守角色定位,切入中高端OEM/ODM市场

重新定义OEM:以优化、工程设计、制造协助客户创造价值

精准生产,确保客户三个“时效”

以应用为师,为客户提供量身服务

全球经验, 深耕中国市场

  为了快速在中国市场上获得突破性进展,将远业触角深入到更多市场,郑世达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寻找到更多“郎才女貌”的合作者。“我相信,随着大家对我们实力的认可,以及中国市场对中高端OEM/ODM需求的放大,对我们有意向的客户会越来越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