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改进与示范效应引起的“后平安城市”建设高潮

在期望与应用仍然有一定差距的情况下,城市监控报警系统的未来将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期望与应用仍然有一定差距的情况下,城市监控报警系统的未来将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鞍山市公安局王哲表示,在试点工程中,城市监控报警系统随着技术、产品功能实现的提升,仍然有必要进行补强工作。通过对系统进行改进,其对公安业务的提升有望超出公安部门的期望,新技术不断应用在城市监控报警系统中,并发挥强大的作用。

  中兴力维李长春认为,成功案例的激励作用、示范点建设城市监控报警系统所带来的对公安实战能力的增强,在不少成功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因此,城市监控报警系统下一步的工作将在几年内由试点的形式,转向全面的推广与普及。并且,在普及的过程中,全国联网,中央控制的需求已经显现,部分敏感地区的监控报警系统资源将会通过全国联网的形式统一传输到中央,以实现对重点区域的掌握。

  “从国家安全与目前国内外的形势看,安防的需求并没有因为平安城市项目验收而完结。目前城市监控报警系统在应用中已经能够逐渐体现其增强公安实战能力的要求。由于平安城市项目效果的示范作用,有需求的城市也将进入城市监控报警系统的建设,在未来几年将出现建设高峰。”ASB韩峻对城市监控报警市场表示乐观。

  城市监控报警系统已经可以满足公安业务大部分的需求,但同时也应该正视各城市监控报警系统中存在的不足与滞后,对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使其更能切合公安业务发展的需要。平安城市等项目逐渐验收完毕,但并非结束,对部分系统进行改进的工作仍将持续数年的时间。此外,试点项目城市监控报警系统对公安部门积极业务能力的提高,将给其它城市起到示范作用,新一轮建设将在现有项目中获取经验并得到提升,“后平安城市”时代亦随之来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