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锁商铺安防的主要诉求:简单至上

与其它安防系统相比,连锁商铺安防相对比较简单,主要以监控系统为主,对于防盗报警也较为关注,部分连锁商铺还加入了门禁控制。据了解,其主要由总店统一出资建设,各分店虽然也有防盗方面的忧虑,但从管理层面来说,很多分店不希望任何表现都被老板看到,因此对联网监控并不十分“感冒”。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与其它安防系统相比,连锁商铺安防相对比较简单,主要以监控系统为主,对于防盗报警也较为关注,部分连锁商铺还加入了门禁控制。据了解,其主要由总店统一出资建设,各分店虽然也有防盗方面的忧虑,但从管理层面来说,很多分店不希望任何表现都被老板看到,因此对联网监控并不十分“感冒”。

  笔者从采访中了解到,连锁商铺一般并没有专业的工程部,用户对安防行业的了解也很有限,因此要求系统非常的简单和容易操作。首先,在产品方面,连锁商铺需要一些集成度高的产品,如内置麦克风、拾音器,当与顾客发生纠纷时,除可在线回放发生纠纷时的视频外,亦可还原当时的音频信息,利于更加有效地解决纠纷。同时,加入声音因素后,店主能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连接线也应该是标准接线,最好能够做到即插即用,不再需要用户进行复杂的布线。

  一般,一个小型的便利店大约安装2-4个摄像头,分别安装在收银台、出入口、货架及仓库等关键区域,且基本都安装在视角最宽的墙角。至于是选择枪机还是球机,大家普遍反应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主要是根据店内的具体情况来定,但要注意与店内的整体风格相切合。而在安装方面,考虑到每一个连锁商铺的大小都差不多,店内装修也都相对统一,例如收银台、仓库、货架等的位置都比较固定,不像一般商铺比较随意,施工的时候要尽量避免改变店内布置。并且,要非常注意与用户的沟通,普通商铺只需跟老板沟通协商即可,而连锁型的店铺除需跟老板沟通外还要跟各分店店长等相关人员沟通,任何一方不满意项目都很难验收。与此同时,连锁商铺安防中多为联网监控,也要充分考虑防病毒的因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