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安防需要更多的“中国名牌”

深圳市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经理银华介绍道:“‘中国名牌’的评比是业内公认最权威的产品评比,其是由企业自愿申请并经过各级质检部门的审核推荐后,由评选单位向社会公示候选单位,最终由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定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深圳市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经理银华介绍道:“‘中国名牌'的评比是业内公认最权威的产品评比,其是由企业自愿申请并经过各级质检部门的审核推荐后,由评选单位向社会公示候选单位,最终由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定认可。入选‘中国名牌',可促进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督促企业坚持加强产品质量把关,助推企业自身的发展。”另据了解,企业入选“中国名牌”后,除了可免于各地区、各部门各种形式的质量监督检查,自动列入“打击假冒,保护名优”活动中重点保护名优产品的范围外,还可在符合出口免检条件的情况下,依法得到优先免检,这就意味着获得“中国名牌”的企业产品在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特别是在出口方面,可得到各级政府部门提供的支持和便利。因此,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管陈莉认为:“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后,可以得到政府各级部门的支持,使产品在内外贸易中占尽优势,从而扩大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可见,安防科技产品入选“中国名牌”,证明了这些企业的品牌价值及产品质量得到了政府和市场的认可。然而,要获得“中国名牌”的称号却并非易事。企业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具备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在生产过程中重视环保工作,产品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产品在市场中分布广泛、占有率较大,具有较高的顾客满意度和品牌知名度,并在出口创汇中取得较好成绩......

  试想,如果每家企业都主动按照上述标准及要求研发生产,并具备一定的规模量和品牌知名度,那么中国安防产业离成熟期已经为期不远。因此,中国安防需要更多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甚至“中国世界名牌”来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动力。正如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所言,安防科技产品进入行列,有利于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进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而中国安防行业整体实力越雄厚,走向世界的实力就会越强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