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全球生物识别将达71亿美元

据BCC最新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全球市场对生物识别产品的需求在2006年将达到20亿美元,2007年预计达到27亿美元,2012年达到71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BCC最新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全球市场对生物识别产品的需求在2006年将达到20亿美元,2007年预计达到27亿美元,2012年达到71亿美元。在未来五年,生物识别设备的综合性年增长将率将达到21.3%。

  生物识别市场主要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掌型识别以及其它技术的应用。指纹生物识别是目前应用最多,也是应用最早的生物识别技术,在2007年到2012年,此项识别技术将继续是生物识别技术收入主要贡献者。2007年,其产值为13亿美元,预计在2012年,将达到27亿美元,年增长率将预计为16%。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指纹识别设备价格的下降以及政府部门对指纹识别设备的推动和依赖。

  另外,人脸识别市场将从2007年的4.59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13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4%。掌型识别在2007年也是增长较大的市场,其产值为2.43亿美元,到2012年,掌型识别将达到7.526亿美元。其它生物识别技术如虹膜识别、中间件、多峰形性、声音识别,笔迹识别等的市场规模加在一起为7.29亿美金。预计到2012年将达到23亿美金,年增长率为26%。

  从地域来看,由于用户对生物识别设备较高的认可和采用,以及大部分的欧洲国家对生物识别设备的引进使得欧洲成为生物识别设备的主打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