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索尼 SSC-SD36P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随着国内交通、平安城市等大型项目对高速球型摄像机的需求不断增大,Sony针对市场的需求,在中国研发推出了模拟高速球产品,以更完善的产品线顺应市场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国内交通、平安城市等大型项目对高速球型摄像机的需求不断增大,Sony针对市场的需求,在中国研发推出了模拟高速球产品,以更完善的产品线顺应市场的发展。而本期,我们便通过拆机测试,向读者朋友们介绍索尼最新推出的一款模拟高速球——SSC-SD36P。 (点击阅读测试详情)

 [nextpage]

  新品看点(由厂家提供)

  模拟快球SSC-SD26P/36P是索尼全新推出的产品系列,室内/外都可安装。两款机型的光学变焦倍数分别达到26倍和36倍,非常适用于大场景远距离监控。同时,新机型都符合IP66防尘防水标准,并且配备有最大可承受750公斤撞击力的防破坏透明球罩,满足室外恶劣环境的使用要求。

  新机型都具备DynaView宽动态技术,在监控大反差的场景时能同时兼顾到画面中亮区与暗区。在低照度监控方面,配备有索尼高灵敏度的ExwaveHAD CCD,以及有光学滤光片的日夜转换功能,最低照度达0.2lx,确保在阴暗环境里依然能看到明亮的监控物体。同时,清晰度为540TVL,满足市场主流的应用要求,配合后端显示和录像设备,可以获得非常清晰的图像细节。

  监控角度与速度方面,新机型可以水平360度无限转动,垂直-92~0度转动,水平转动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30度/秒,垂直转动最高速度达到200度/秒,最小调节精度达到0.1度,这些都是在市场上处于领先位置的。本机还标配有加热器和风扇,使启动工作温度最低可达-40度,最高到50度,不论严寒或是酷暑,都能毫无障碍地启动工作。此外,本机还具有移动探测与隐私遮挡等智能功能,可以对画面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自动报警,并且可以实现远程控制,使设备控制和管理更为方便。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该球机色彩还原真实,图像质量优异,调用预置位速度快,定位精准,云台性能十分突出。

  可提升空间

  该球机采用单层罩设计,透明外罩太厚,建议设计薄一些。此外,结构设计应该更便于安装、调试与维修。

  适用场合

  可适用于交通、平安城市等场所。

(点击查看详情——索尼 SSC-SD36P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