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得安罗格朗BTICINO品牌 Axolute Nighter/Whice 智能家居系列测评

Axlute Nighter Whice是Axolute家族的新成员,它是意大利原装进口。从材料的使用、设计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和质量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它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智能家居产品,而是给客户营造一种高品位的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Axlute Nighter/Whice是Axolute家族的新成员,它是意大利原装进口。从材料的使用、设计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和质量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它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智能家居产品,而是给客户营造一种高品位的生活。

  从外观上看,这两个系列的外观采用了最具备强烈表现力的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给人优雅高贵的印象。先说该系列的门口机,从结构设计上来看,该门口机的防水性能非常好,它的面板由5mm厚的高强度玻璃和钢质边框组成。在上方内置了摄像头,其角度可以在主机与室内分机通话同时,在室内机上进行调整,以便住户观察来访者,挂机后摄像头复位到调整前,不会影响其他住户的使用。不过操作发现,转动摄像头的声音稍大。该机还设计了液晶显示屏,可设置楼盘标志或个性化的温馨提示等相关信息,也可供访客查询相关信息。在下面是数字按键区,采用人体磁场感应式触摸式操作,简单便捷。此外,该机还支持密码和刷卡开门方式。

  Axlute Nighter /Whice系列分机采用超薄型外观设计,8mm厚的一体化玻璃面板,蓝色背景灯光的按钮,采用图形化设计,全触摸操作方式。8英寸的显示屏,操作界面友好,图标精美并配有中文解释,简单易懂。在测试过程中,我们通过操作体验,发现该机具备所有传统Video station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多媒体功能,可以播放DVD或电脑上的图片或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包括温度控制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可调控室内温度和监控电器设备,可以节省能耗。在测试过程中,我们通过电脑远程访问该系统,可以查看家中实时视频图像,可以对家中的灯光、窗帘、空调、DVD等家电进行控制,并能查看家中各种电器的状态,方便进行管理。如果主人出差在外,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查看家中的状况,非常方便。该系统采用的是SCS总线传输技术,由两芯不分极性的双绞线连接,自动实现信号的调制与解调,可以同时传输音频、视频、数据和电源四种信号,极大地节省了布线成本,组网也十分方便。  [nextpage]

  产品分解图

图1  远程访问该系统,可以对家中的家电进行控制。

               

图2                                                                               图3 [nextpage]

  产品特色

  欧洲风范产品,外观新颖简洁大气,高贵气质非凡。布线简单,功能强大,可以实现互联网网络远程控制,并且具备节能的优势,给用户大造了舒适、安全的高品位生活。

  提升空间

  该系统门口机的摄像头旋转时马达声音稍大,室内机操作界面中有中文显示代表不同的场景模式,但是场景模式的图标是一致的,没有区隔。

  产品规格(由厂家提供)

  处理器: MCU

  组网传输方式:SCS总线

  室内机屏幕尺寸:8英寸

  音频信噪比:>50dB(室内机),>50dB(门口机)

  图像解析度:800×60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