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图丽物美价廉 聚焦“综合素质牌”

本土的工厂,可以说为图丽继续扎根中国提供了强大的后方支持。并且,有着悠久CCTV镜头制造史的图丽,也已经形成了完备的产品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本土的工厂,可以说为图丽继续扎根中国提供了强大的后方支持。并且,有着悠久CCTV镜头制造史的图丽,也已经形成了完备的产品优势。其整个产品线从2.3-1000mm的焦距段中,差不多有70多种适用于多种应用领域的镜头产品。“这可以照顾到客户的多种需求,保证他们在一个项目中不用采购多个品牌的多种镜头,以致减少不少麻烦,”堰合介绍道,“并且图丽的产品实力非常平均,小镜头、远距离电动变倍镜头等产品,我们都有不错的表现。”

  但问题是,这也正产生了另外一个烦恼。其中,原有的产品线虽长但缺少亮眼的产品,成了图丽中国市场攻略的制约之一;另外,新进中国市场缺乏对市场的了解,而难以制定出适宜的产品推广方式,也是图丽的短板所在。因此,寻找本地的合作伙伴,助力共同找出最有力切入中国的产品策略成为图丽必须要考虑的事情。

  于是在2007年,他们找到了上海聚励公司。该公司的高阶团队中有三位是出自于日本某著名的光学厂商的中国公司,他们对中国CCTV镜头市场的深刻观察和见解,是图丽最终决定托以重任的关键所在。如今,上海聚励已经成为图丽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即CCTV镜头中国区的总代理。而眼下,作为图丽厂方代表的堰合,他的重要任务就是,频频地飞往于中国上海与长春之间,与他们做密切的会晤。

  “现在我们已经与聚励形成了很多共识,各项贴合中国市场的策略也将陆续进入执行阶段。”堰合表示,针对“图丽缺少特色的产品线”,不久前,他们已经采纳了上海聚励开出的“药方”:在市场热销的产品上,将其关键的性能指标表现,提升到比重要竞争对手略高的水平,以此突显出图丽产品的综合性价比。“例如一般的厂商是3.5-8mm,那么图丽是3.3-8 mm,或者有的为3.0-8 mm,那我们就定为3.0-8.2 mm……这可能只是一点点的超越,但这却意味着客户获得了一款综合素质较高的产品,因为他们只需要花少一点的钱,就得到了专业光学质量和更高指标的产品,”堰合解释道。

  另一方面,由于进入比较晚,来自于中国市场上业已成形的、并站稳脚跟的强劲竞争对手的压力,也迫使图丽必须在群雄纷争下,尽快拿出既能兼顾长久性、又能在数月内快速获得“黑马”地位的对应措施。“因此,在现阶段,我们还是采取紧跟重要竞争对手的战略,通过同等品质的产品加上略低于他们的价格定位,让客户明显地感觉到选择我们的好处,”堰合说道。

  在2008年,图丽将会以日系镜头厂商的优势产品IR镜头为主打,并配合上述价格策略,深入展开中国市场攻势。之所以选择IR镜头而非当前被爆炒的百万像素镜头,堰合的看法是,百万像素镜头是随着百万像素摄像机的兴起而兴起,从目前看,这类摄像机还受制于不够成熟的传输、软硬件平台,这也致使该市场需求的抬头。此外,现在市场中IR镜头的价格还普遍居高不下,这常常令想采购的工程商望而却步。“如果制定出适宜的价格,IR镜头可能会是图丽非常好的突破口。因此,今年我们会依托图丽得天独厚的资源,也即THK集团在光学材料部件以及产品链上的成本优势,着重推物美价廉的红外产品,并陆续将其它的CCTV镜头全面转化为IR镜头。并且,由于图丽所有镜头的零部件是由日本提供,我们拥有着非常自信的产品质量,所以我们今年还会力推‘三年质保'。”

  与此同时,图丽还将拿出他们的“杀手锏”、自动聚焦功能的CCTV镜头,作为决战2008年市场的拳头产品。堰合透露,该镜头主要是配合现行热门的日夜两用一体机使用,目前全世界只有极少数厂商具有这样的技术,而在中国大陆也只有图丽一家,且图丽已经在此类产品上拥有了五条产品线,实现了系列化生产。“它既保证了日夜监控摄像机大的通光量和照度,又保持了一体机的自动聚焦功能,因此,我们去年一直在与客户做培育工作,我们将会把这个作为重要的产品引进中国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