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助力深圳景山幼儿园率先构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随着近期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多起幼儿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校园安全已成为社会最关注的话题。联特微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产品服务优势,助力深圳景山幼儿园率先构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打造“平安幼儿园”,得到了幼儿园及社会的普遍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近期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多起幼儿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校园安全已成为社会最关注的话题。联特微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产品服务优势,助力深圳景山幼儿园率先构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打造“平安幼儿园”,得到了幼儿园及社会的普遍认可。

  深圳市景山幼儿园坐落在深南中路城市绿洲花园旁,紧邻城市绿洲小学。幼儿园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平方,园内设有7个教学班,配备各类功能室。发生在全国范围内的校园伤害事件给一贯追求严谨、注重培养幼儿综合素质的景山幼儿园敲响了警钟,该幼儿园领导要求一方面加强发布幼儿园安全防范知识、即时发布幼儿作息时间提醒家长及时接送,实现无缝监管;另一方面则与当地政府、教育局等部门联合,推动幼儿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帮助学校及时掌握校园动态。


  景山幼儿园经过严格的检测对比,对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的稳定表现非常认同。在园区大门、围墙外围、主楼道口、食堂、游乐设施等在内的区域安装该款产品实行全方位监控,为全园166名幼儿提供24小时在校监控工作。

  联特微作为专业的视频监控厂商,技术非常成熟,其在国内已为多家学校提供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加上10年的品牌优势,让景山幼儿园领导非常放心。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很适合应用在幼儿园。作为一款高性能红外网络摄像机,通过网络无论白天和黑夜均可以访问该产品上的图像,且可以在没有光线的漆黑环境中监视图像。利用其直接连接以太网,可以把摄像机快速地连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当中,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访问。这样园区领导以及安保人员通过电脑就能远程实时察看到园内的状况,确保园内师生的人身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