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需求分析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一般分为收费监控和道路监控两部分;高速公路视频监控新需求的提出,也对视频传输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一般分为收费监控和道路监控两部分:收费监控系统主要是对收费站的车道、收费广场、收费亭的收费情况,对收费车道通过的车辆类型、收费员的操作过程以及收费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和特殊事件进行观察和记录,并实施有效的监督;道路监控系统主要是对高速公路干线、互通立交、隧道等高速公路重点路段进行监视,掌握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及时发现交通阻塞路段、违章车辆,给予引导,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通畅。而对高速公路的总体服务质量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带来了高速公路监控点位的增加——现阶段一条100公里左右的路段,其监控的视频路数大约为200-400路左右的规模,因此,如何构建一个大型、稳定可靠、高效且便于管理的视频监控系统,是摆在高速公路业主面前的一个新问题。

  同时,高速公路视频监控新需求的提出,也对视频传输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可管理性:支持分级分域的管理,以满足高速公路区域监控中心、路段中心、收费站等不同的监控需求,监控中心需要快速、便捷地对所有监控设备进行管理;

  ·多业务集成:满足高速公路多业务传输需求,并进行有效融合;

  ·可靠的传输平台:应对突发事件时,需保证监控系统可靠、快速的调阅当时历史图像,并具备自我保护功能;

  ·标准化设计:系统应采用统一标准化设计,基于开放的协议,易于扩展;

  ·大容量设计:满足大容量视频接入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