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为什么要做视频监控业务

根据今年信息产业部的统计,1—7月份,固定本地电话通话量累计达到3965.5亿次,比上年同期下降4.2%;固定传统长途电话通话时长累计达到596.7亿分钟,比上年同期增长7.0%;移动电话通话时长累计达到12576.4亿分钟,比上年同期增长37.4%;IP电话(MSN/QQ/SKYPE等等)通话时长累计达到880.6亿分钟,比上年同期增长3.7%。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根据今年信息产业部的统计,1—7月份,固定本地电话通话量累计达到3965.5亿次,比上年同期下降4.2%;固定传统长途电话通话时长累计达到596.7亿分钟,比上年同期增长7.0%;移动电话通话时长累计达到12576.4亿分钟,比上年同期增长37.4%;IP电话(MSN/QQ/SKYPE等等)通话时长累计达到880.6亿分钟,比上年同期增长3.7%。可见,移动电话和IP电话极大地分流了固定电话业务。中国电信上半年的业务收入增长率是2.48%,已经大大低于同期国家GDP的增长率。中国电信目前是固网业务运营商,不能经营移动业务,而移动业务高速发展,导致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固网运营商发展处境很艰难。

  一方面是技术的高速发展,一方面是激烈的行业竞争,这些都给中国电信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于是,中国电信王晓初总经理提出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执行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探索和建立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加快推进企业转型,积极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在这样的发展方针下,中国电信面向家庭客户提出了“我的E家”客户品牌,面向政府和企业用户提出了“商务领航”客户品牌,而“全球眼”业务就是属于“商务领航”客户品牌下的一个重要的转型业务。

  因此,中国电信介入视频监控业务,这是电信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市场竞争形势所迫,也是中国电信追求自身发展的强烈需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