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色列科隆(CROW) CP-816 网络报警主机测评

由华际系统代理的以色列科隆Crow小型商用主机CP816是一款混合式网络报警主机,可配置无线接收器实现8-16个有线和无线防区混合接入,总防区数量不超过16个,适合企业单位、商铺和学校等中小型场所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华际系统代理的以色列科隆Crow小型商用主机CP816是一款混合式网络报警主机,可配置无线接收器实现8-16个有线和无线防区混合接入,总防区数量不超过16个,适合企业单位、商铺和学校等中小型场所应用。

  该主机安装在一个铁盒里,观察电路板发现,它采用的处理器芯片是单片机,支持接入8个防区,但通过串并联电阻的接入法,可翻倍实现16个防区,而且对探测器的常开和常闭类型没有要求,都可以接入。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一般报警主机的是,它不是靠交流电的频率确定时间,而是在主板上内嵌电池,采用独立的时钟芯片确保主机实时的准确性,即使主机掉电时,时钟数据也不丢失。同时,主机可以对有线和无线防区进行编程定时监控,可以有效防止探测器失效引发漏报警。该机主板上还设计了防拆开关,一旦铁盒被非法拆开,即可马上将报警信息发送到接警中心,以便保护设备安全。

  在功能方面,该主机的功能还是很齐全的。该主机自身同时支持电话拨号报警、无线GPRS网络/GSM报警和TCP/IP网络报警等三种方式,而且相互之间实现通讯互为备份,当其中一种方式不能报警时,马上转入下一种方式进行报警,以保证系统的高安全性。对于室内无线报警部分,该报警主机支持ZIGBEE无线通讯技术,采用的是超高频段2.4GHz,与低频段不同的是,它可以进行双向传送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集成了门禁功能,可以通过刷卡开门或关门来实现布撤防,非常方便,这项功能用户可以进行选择。在测试过程中,分别对线路故障、防拆、布撤防进行了测试,均可实现快速灵敏的报警。

  该主机的键盘外观设计非常漂亮,包括LED、LCD、快捷键盘等,有多种款式可以供客户选择,液晶屏可以显示中文相关信息,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用户可以一键快速进行布撤防,同时还支持无线键盘进行操控。该主机还支持独立的RS-232和USB接口,可以通过数据线和电脑直连,或者USB编程钥匙与报警主机进行通讯,包括上传、下载、修改参数和报警信息等。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是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外接独立的TCP/IP、GPRS互联网模块可实现有线\无线宽带的接入,通过编程软件可以对该主机进行通讯。

  产品分解图

图1 该机的键盘工艺设计非常精致,可以显示防区信息,一键布撤防 [nextpage]

图2 该机支持2.4GHz的高频段无线防区,图为无线布防模块

  产品特色

  该产品的工艺设计细致,功能齐全,采用模块化设计,同时支持无线和有线防区的接入,操作很安装非常简单。

  提升空间

  该主机的防区数量较少,可以适当通过扩展模块进行稍微扩大,可以适应于更广的场所。

  规格参数(由厂家提供)

  处理器芯片:ST72F521AR9

  防区数量:16路有线/无线防区

  报警时电流:260mA

  无线收发频率:支持433MHz、2.4GHz (ZIGBEE通讯技术)

  工作温度:0℃〜5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