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期产品导视:防盗报警系统专题

众所周知,防盗报警系统是安防行业中发展最早的子系统。但是,近十年来,在视频监控、门禁和可视对讲技术不断突破,新产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防盗报警系统的技术革命则显得相对比较缓慢。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众所周知,防盗报警系统是安防行业中发展最早的子系统。但是,近十年来,在视频监控、门禁和可视对讲技术不断突破,新产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防盗报警系统的技术革命则显得相对比较缓慢。因此,在技术不断突破的今天,唯有技术创新,才是真正的出路。据不少工程商反应,防盗报警产品在应用中常出现问题主要集中在探测器的误报和漏报,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假冒伪劣产品多,报警信号受干扰等。因此,对于测试来说,防盗报警产品的性能是非常难测试的,在实验室里测试的结果和工程中应用的结果完全是两回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此本次的测试从工程应用角度出发,在实际的工程环境中,模拟测试产品的稳定可靠性。

  在细致的测试之后,我们以图文的方式向读者朋友们呈现本次的测试结果,希望读者朋友们能有所收获,同时也欢迎大家对防盗报警的测试提出宝贵性的建议。此外,我刊还精心准备了关于防盗报警的技术与案例探讨的文章,以及防盗报警的产品精选与供应商名录,相信对您的选购与工程有很大的帮助。

【本期精彩导读】

技术创新 才是出路——防盗报警系统实地测评

以色列科隆(CROW) CP-816 网络报警主机测评

精华隆 EP-208 民用型报警主机测评

英安特(INANTER) AW-BM1600 大型网络报警主机测评

防盗报警系统实地测评结语

防盗报警系统实地测评顾问点评一

防盗报警系统实地测评顾问点评二

【推荐阅读】

入侵探测器为安全生活交织隐形防护网

浅析几种探测技术与防误报解决方法

室内防盗探测器和室外防护技术发展浅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