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的精英团队与超值服务

虽然神州数码集团为安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大舞台,但是,一班子能打硬战的安防团队才是神码成功的法宝。“整个安防团队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凝聚在一起,做安防行业中的‘联想’,”代军表示。
资讯频道文章B

  虽然神州数码集团为安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大舞台,但是,一班子能打硬战的安防团队才是神码成功的法宝。“整个安防团队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凝聚在一起,做安防行业中的‘联想,”代军表示。

点击查看大图

  神州数码精英团队

  (照片中依次为:产品总监肖为剑、品牌总监平原、安防事业部副总经理代军、销售总监陈昱凯)

  例如,在核心决策单位,AMPON旗下就吸纳了一批各有所长的职业经理人,如负责人代军本身就是老联想、老神码人,愿意听取意见,行事往往谋定而后动;销售总监陈昱凯,曾屡次夺得某国际知名品牌的销售冠军;产品总监肖为剑曾就任某IT网络产品公司副总经理,当前很多优良的研发设计都是由他主导推出;品牌总监平原,曾在国内某知名IT品牌厂商担任常务副总经理,有十余年的品牌推广经验,也是09深圳展会 “送水”行动的主导者;而执行层中不少人员都来自安防圈内主流企业,整个团队汇聚了IT和安防领域的精英。

  另外,神码非常重视人的态度和责任心。“我们公司的整个氛围是,对事情负责,而不是对时间的‘朝九晚五负责,如果出现问题,再晚都要解决。我们的文化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和而不同,讨论问题时有不同意见时甚至可以互相拍桌子。这样的态度和文化是神码与很多安防企业相比的最大不同。”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让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神码安防团队每周一都会召开项目例会,以确保每一个部门、每一个成员都能每周更新安防知识,获得最新的项目信息,相关部门也可以及时跟进项目作业。

  对于神码安防团队而言,企业的每一个运作环节的协作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代军介绍,“神码以IT服务著称,除了具备一个完整的集团服务体系之外,针对AMPON部分,我们还将服务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环节。”例如,神码将研发设计视为服务的最根本的环节,良好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够避免产品出现品质问题,从而最大限度避免后续的维修服务问题;技术支持部门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有时即便不是产品本身的问题,也会派出工程师进行维护;销售部门重视顾问式营销的方式,解决客户售前的诸多问题;品牌营销部门,不只是对外市场推广,还会协助相关部门在当地召开一对一的工程商会议,甚至熟悉工程商的需求和擅长领域,等等。整个团队协作形成一种“抱合力”,符合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战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