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MPON:做中国安防行业的“联想”

  一开始乍闻神州数码(简称“神码”)推出AMPON自有品牌之时,或许还有很多安防人士提出质疑,认为这也许是IT巨头的一场“秀”而已。今天,事实证明,神州数码确确实实将安防自有品牌事业作为一项长期发展战略,而且,依靠“IT人”特有的创业精神,致力于打造神州数码AMPON(安朋)的专业化品质。在神州数码AMPON(安朋)发展轨迹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联想特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前言:一开始乍闻神州数码(简称“神码”)推出AMPON自有品牌之时,或许还有很多安防人士提出质疑,认为这也许是IT巨头的一场“秀”而已。今天,事实证明,神州数码确确实实将安防自有品牌事业作为一项长期发展战略,而且,依靠“IT人”特有的创业精神,致力于打造神州数码AMPON(安朋)的专业化品质。在神州数码AMPON(安朋)发展轨迹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联想特质”。

  对于神码而言,“联想”不只是代表着领先的市场地位、可靠的品质、可信赖度、中国制造、无限创意、长期事业、使命感和理想⋯⋯还有一种对“联想”的深深依恋。

  或许很多安防人士至今还会对09年深圳安博会上的一句“神码送水了”记忆犹新。当时,神州数码大手笔投入,现场赠送10万瓶矿泉水。“送水”行动一炮打响了AMPON在安防业的知名度。神州数码系统科技公司安防事业部副总经理代军调侃到,“到现在很多人念AMPON的发音都不一致,有的叫‘阿宝,有的叫‘阿胖,这一趣事足以让大家记住神码有一个叫‘AMPON的品牌。”而为了让AMPON能够广为传播,代军给AMPON取了一个舒服好听的中文名——安朋,就像GOOGLE之于谷歌,NIKE之于耐克。

  这样不拘一格而具魄力的品牌营销思维,给传统而封闭的安防行业带来一种清新之风,众所周知,国内安防行业中的品牌基本上冠以公司名称,甚少有像神码一样创立全新品牌的举动。作为产业媒体,A&S对AMPON的未来投注更多的期待。它宣告神码不只是IT巨头或安防代理商,更多了一重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将深深扎根在中国安防市场!不仅如此,它还释放出这样的讯号:AMPON或将改写国内安防产业格局,进一步提升中国安防制造的整体实力。

  由于在安防市场历经百战,再加上庞大的集团资源支持,使得神码旗下的AMPON品牌具备快速发展的条件。当前国内安防本土品牌基本定型,已经绝少看到像AMPON一样大力推广的品牌,即使有新进面孔也只是将安防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与此不同,神州数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发展AMPON品牌,将安防作为一项事业长期经营,如同联想对待Lenovo。

  去年,A&S首次报导了神码经营自有品牌AMPON,介绍神码“安防第一集团”的目标、整体解决方案的定位、科学的渠道管理理念和手段、以客户为中心和以服务为导向的战略、丰沛的集团背景资源如物流体系等。这些是AMPON的“模子”,今天我们希望给AMPON注入“灵魂”,赋予其更丰富、更实质的内涵。请阅读希望了解详情。

以联想的精神稳健而行 传递AMPON品牌价值

吃透安防需求 AMPON主打的两张王牌

AMPON首战告捷 与渠道共赢

神州数码的精英团队与超值服务

2009年-2010年神州数码荣获的部分荣誉

  目前为止,神码更清晰地描绘未来在安防行业的发展蓝图,基本目标是在近两三年之内在安防领域占有一席之地,长期目标是成为国内安防市场的领导企业,用神码的话来说,终极目标就是成为安防行业的“联想”。这支目前尚环绕“IT最大分销商和服务商”光环的团队,未来让他们更引以为豪的将是中国安防中的联想——神州数码AMPO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