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锁业巨头耶鲁在深圳开设中国第一家生活体验馆

深圳-2010年6月26日,享负盛名的国际锁具品牌 -- 耶鲁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生活体验馆今天在深圳盛大开幕。馆内以家庭为主题,展示了琳琅满目耶鲁锁具以及应用场景。该馆更以全新概念介绍家居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更多中国客户将切身体验到耶鲁锁具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耶鲁深耕中国市场的蓝图亦随之浮出水面

  深圳-2010年6月26日,享负盛名的国际锁具品牌 -- 耶鲁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生活体验馆今天在深圳盛大开幕。馆内以家庭为主题,展示了琳琅满目耶鲁锁具以及应用场景。该馆更以全新概念介绍家居安全,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安防体验。

  早在开设体验馆之前, 耶鲁产品在中国已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并拥有很多成功案例。为了能够让更多中国客户近距离的体验到耶鲁的先进产品,耶鲁将中国首家生活体验馆开设在深圳建材店铺集中的罗湖洪湖路东侧美景大厦裙楼121-122 地铺。在开幕日当天,亚萨合莱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黄劲立先生,大中华区总经理 叶肖欣小姐和 耶鲁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麦可风先生主持开幕礼。包括耶鲁深圳区总经销商东江现代照明有限公司,以及诸多在五金建材领域有多年经验的分销商和供应商均到场参观支持。深圳区的步入耶鲁的生活体验 馆内,参观者不仅可以看到在不同生活场景中如何使用耶鲁锁产品,更能聆听到全新的家居安防理念。

  “耶鲁在创建之初就是一个重视创新的品牌,并在机械门锁范畴里一直居于领先地位。” 亚萨合莱集团大中华区黄劲立先生表示:对于中国市场,耶鲁还有更宏大的目标:未来会以香港为基地,陆续在国内开设超过100家的生活体验馆及店中店。我们将力求把耶鲁推广到全中国,让更多中国用户及时享用到耶鲁锁具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作为百年老字号,耶鲁在国内的家装建材领域具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很多北京的家居装饰公司在高端设计中均加入耶鲁保管箱。广州电力局曾选用耶鲁挂锁保障各个电房的安全。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近年来耶鲁开始研发及推广外型精美的旅行锁, 最新又推出了古典系列的室内门锁及豪华大门把手,以并将推广如上产品作为启动国内市场的第一步。

  据悉,今年8月30日,耶鲁还将在上海世博会的瑞典馆内举办 耶鲁大中华区新产品介绍及销售策略2010发布会,向参观者展示耶鲁的安保范畴、最新产品、大中华区市场策略。同期举办的还有“耶鲁加入亚萨合莱集团”十周年庆典。

  关于耶鲁

  耶鲁锁于1840年创立于美国纽约,那时名为纽约新港的锁具店。1865年,小康奈斯耶鲁为他发明的锁芯和钥匙系统申请了专利, 从此令耶鲁锁普及到各家各户。 经历百多年的努力,成为行销全球125个国家的国际品牌。 2000年,耶鲁锁正式与瑞典亚萨合莱集团(ASSA ABLOY) 合并, 集团提供安保制品品和安全方案, 主要产品有机械锁、防盗门、电子锁、门禁系统和自动门。集团拥有近百个品牌,亚太区共有员工近万人。总部设于香港,生产基地集中在国内东部地区。

  关于亚萨合莱

  自1994年成立以来, 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生产世界顶级的门用五金产品, 全球拥有超过三万名员工,亚太区年销售额超过二十亿,为用户提供具创意及优质门锁保安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