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G网络摄像机/视频服务器首度测评顾问点评一——未来3G技术一定会引领移动监控领域长足发展

三大运营商3G业务的推出给人们带来了视频移动应用的期待,不过对安防领域来说,实质性的项目应用目前刚刚开始,所以效果差强人意,只能说可以看到说得过去但有点卡的图像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从本次3G测试情况来看,3G安防产品的整体表现如何?

  三大运营商3G业务的推出给人们带来了视频移动应用的期待,不过对安防领域来说,实质性的项目应用目前刚刚开始,所以效果差强人意,只能说可以看到说得过去但有点卡的图像了。但“行业”脉络已经显现,并向纵深发展。

  2、作为用户来说,目前对3G安防产品的看法是什么?主要关注3G安防产品哪方面的表现?

  出于稳定性和费用的考虑,目前主要在应急救灾系统、车载系统、单兵应用、临时监控以及一些无法敷设线缆的项目中考虑3G安防产品。

  现阶段仍然比较关注传输效果和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资费。

  3、对于实际的工程来说,是否采用3G安防产品决定于什么?

  项目需求、投资、传输效果、安全、使用过程需要的资费,这些因素要综合考虑。就当前来看,许多系统不需要评估就可确定是否采用或主要采用3G安防产品,如公交系统、物流系统、传统的平安城市安防系统及各单位的安防系统,但有些系统是需要反复评估,是采用3G?还是Mesh Wi-Fi?还是传统有线架构?如轨道交通系统、高速公路电子警察、卡口管理、港务监察等。

  4、未来3G安防产品的发展会遇到哪些问题?将来有大量应用的可能吗?

  · 标准和规范:编解码、播放器、应用平台在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特别是民用市场迅速发展的时候,需要标准和规范;

  · 法律:国家安全、个人隐私等法律问题会更加突出;

  · 容量瓶颈:当3G业务发展速度比基站扩容速度快的时候,特别是大量业务发生在某个基站的时候,会让使用者不爽。

  从目前发展现状看,未来3G技术一定会引领移动监控领域长足发展。(凌宁)

【产品测评详情】

宏天智(HTS)VC-W668 3G网络摄像机测评

苏州科达(KEDACOM)KDM2421ES-M 3G视频服务器测评

恒业国际(NPE)NCC-4402GE 3G网络摄像机测评

视威(SWIT)CH-200LG 3G网络智能监控终端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