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省枣庄市BRT智能调度系统开始安装

6月28日,记者在枣庄市BRT智能交通系统控制中心看到,站台、调度中心、机房设备已进场到位,部分设备正处于安装阶段,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争取系统尽早运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晨刊讯 (记者 孙明春)6月28日,记者在枣庄市BRT智能交通系统控制中心看到,站台、调度中心、机房设备已进场到位,部分设备正处于安装阶段,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争取系统尽早运行。

    据了解,一套建立在网络、通信、控制、计算机、信息处理基础上的智能化新型公交服务集成系统,将把人、车、站、道一体化,从而达到对BRT交通系统的调度、管理、监控和服务,实现公交优先、合理调度、快速上下、安全畅通的特点和功能。

    枣庄市BRT智能交通系统主要由网络通信系统、运营调度管理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视频监控及周界 系统、数字广播系统、UPS电源系统、时钟系统、对外接口等部分组成。通过全球定位系统,通用无线分组业务技术,以地理信息系统为操作平台,实现对快速公交车辆状态信息采集、存储和分析,完成对车辆的实时监控和智能调度,大大提升快速公交系统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为乘客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运营信息服务和一个安全、舒适的候车、乘车环境。

    电源系统,确保枣庄BRT智能交通系统各设备正常工作,在停电时,启动此系统,保证站台及调度中心设备正常运行。乘客信息显示系统,在每个站台设一个双面LED显示屏,可显示当前日期、时间;当日天 气;各线路车辆距离本站站数信息;意外临时停靠其他子站台的线路信息;乘客提示信息或公益信息等。IP数字广播系统,站台广播通过定型语音合成和人工直播方式向本站乘客提供车辆停靠、进出站信息、安全提示、导向及音乐等信息服务。视频监控系统,在调度中心安装监控客户端软件和电视墙,各站台安装半球摄像机,调度人员可以通过客户端软件和电视墙进行监控。运营调度管理系统,提供车辆运行状态监控,行车计划智能调度及应急处理;通过GPS智能车载终端实现车辆的自动报站、车内其他外围设备给乘客提供信息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