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oimage系列智能视觉服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ioimage系列智能视觉服务器

  l 内嵌的智能视觉分析功能,可以完全独立工作,不需要其他设备辅助。与在后端进行 集中式智能分析处理的方式相比,我公司 系列产品不需要考虑网络带宽不足、共享 资源短缺等问题,也不存在因网络传输而导致的延时、干扰、画质下降等问题。

  l 内嵌高性能自学习、自适应的智能视觉监控功能。

  l “告警触发”式的视频传输和录像,可以极大地降低码率,节省网络带宽和存储空间。 而且,在这种方式下,保安人员不再需要持续地监视枯燥的视频画面,大幅降低了疲 劳程度,可以长时间地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高效的工作效率。

  l 由 我公司 系列产品构建成的监控防区,相当于创建了一道隐形的周界围栏,不但省 却了传统围栏的材料成本和施工费用,而且不会影响环境的美观。

  l 提供事前的安全预警能力,以及事中的即时威慑和及时处理的能力,可以防止事态扩大或恶化。

  l 提供大范围的自动检测能力,当周界内外两侧附近的区域有可疑人物出现时能够自动 报警。

  l 使 PTZ 摄像机具有了对被锁定的移动目标进行完全自主驱动的不间断持续自动 PTZ跟踪能力。在锁定目标方式上,支持自动锁定、手工锁定和接力锁定三种方式。

  l 对于报警事件,可以提供即时的视频确认和额外的评估信息,避免保安人员收到报警后进行盲目行动。

  l 支持由检测事件来触发预先设定的动作(或动作组)。

  l 集智能视觉分析和网络视频编码于一身,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前端边缘设备来使用,

 也可以作为网络中的一个网络设备来使用。

  l 同时支持传统模拟方式和 IP 网络 MPEG-4 流媒体方式输出——包括音频流、视频流

  (可叠加时间、文字描述、摄像机状态、事件报警、目标指示、运动轨迹等图像覆盖

  OSD)等。

  l 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传输,节省设备安装和布线的费用。

  l 可以直接与传统固定摄像机和 PTZ 摄像机(带云台的摄像机)对接使用。

  l 提供高分辨率、低延时的 MPEG-4 音视频流媒体。

  l 支持双向音频。

  l 与被动红外传感器(PIR)、围栏震动传感器、地面震动传感器、激光幕墙、电子围栏

  等直线(或点式)传感器相比,我公司 系列产品可以提供更大面积的监控覆盖能力。

  ? 性能卓越

  l 保持高检测率(99.9%)的同时只有很低的误报率(少于 1 个/天)。

  l 可以在恶劣环境、低照度和光线不足等情况下检测入侵者。

  l 可以检测伪装入侵、超慢速移动(慢至 6 厘米/分钟)和突发移动。

  l 基于三维视场检测,具有出色的非平坦地形上的目标检测能力,可以可靠的检测遥远 距离的目标。

  l 支持预报警记录——当报警事件触发时,记录报警事件发生之前的片段(从报警发生

  之前一段时间开始进行视频录像)。

  l 独特的用户自定义防区设置(任意数量任意形状)和检测目标特征设置(类型、大小、

  运动方向、运动速度、侵入时间等等)功能。

  l 支持服务质量保证(QoS):当多个设备在同时一个网络中工作时,每个设备都会自动

  优化其音频流和视频流所占用的网络带宽、流量特征和优先级,以确保服务质量。

  ? 简单易用

  l 非常容易安装和设置,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设置过程。

  l 自动根据现场环境进行全天候的最佳自调节,不需要根据环境做额外手工配置。

  l 内嵌 HTML web 服务器,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如 IE 等)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的访问、

  配置管理、观看视频和软件升级等功能

  l 完全嵌入式的独立设备,不需要外部软件支持。

  ? 高度可靠

  l 得到军事组织的认证(以色列国防部唯一认证产品,美国国防部认证产品)。

  l 得到权威实验室的认证(在美国 Sandia 国家实验室组织的十多家厂商参加的测试中

  排名第一)。

  l 自 2003 年以来,成千上万个内嵌了 ioimage 久经考验的智能视觉监控功能的摄像机, 在全球各地被广泛用于保护核电站、政府机构、机场、港口、工厂、制造厂和各种商 业机构。

  l 基于强大 DSP 的智能视觉监控嵌入式边缘设备,不需要后端 PC 软件支持。采用完全 嵌入式架构,有别于基于 PC 的集中式处理架构,具有很高的可靠性,而且避免了网 络延时影响检测的问题。

  l 忽略因小动物、树木枝叶摆动、云层阴影、光线变化、雨、雪、环境细微变化等产生的误报警,具有环境自适应功能,具有极低的误报率。

  如有疑问,敬请咨询ioimage产品河北总代理:

  河北华展企业信息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400-6128-906

  服务QQ:490637288

  网址:http://www.ioimage.org.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