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发布支持Paradox主机的GS250无线探测器

中国 深圳,2010年6月29日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扩展其全面广泛的产品系列,宣布推出GS250无线探测器...
资讯频道文章B

  GS250体量纤薄,小巧,安装起来非常方便灵活

  中国 深圳,2010年6月29日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扩展其全面广泛的产品系列,宣布推出GS250无线探测器,用于枫叶Paradox主机产品系列。


  如果说到对于贵重物品,收藏品,古董名画或者重要的外部设施,如ATM机,太阳能电池板,空调的室外机组等等的保全措施,以往可能只是通过对于物品所在的空间进行入侵探测来达到防范效果,所以对于实际应用的适应性就有所牺牲,除了不能做出精确的个体防范,同时还要考虑空间内的其他不确定的干扰因素(比如人们自由的参观或走动)。

  新产品GS250因此而诞生了,它就是采用了最新的三维加速度传感技术的位移探测器,它提供了个体防护上的新途径,并且首先推出的无线版本体量纤薄,小巧,安装起来非常方便灵活,迎合了绝大多数所需的应用场合,在系统授权的情况下,物体可以任意移动或摆放,不影响观赏与使用,但是布防后,挪移或搬动该物体即刻会引发报警,它另辟蹊径的检测及软件分析技术,很好的客服了机械震动,声表传导以及钟摆效应所引起的环境干扰,它专注于移动的特征,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个体防护选择。

  在性能方面:

  1) 新产品GS250和普通MG系列的无线探测器一样,可以搭配任何一款

  Paradox主机。(不带板载无线收发器的主机需要通过RX1或者RTX3扩展)

  2) 如果每周移动2次,那么电池大概可以使用2年。

  3) 具有双重防拆功能(机拆/底板拆离)附着保护性好,安全性高。

  4) 无线无障碍接收距离100米,典型室内环境20米,基本类似于DCT2。

  新产品GS250充分利用了Paradox(枫叶)的技术和系统功能集成优势,配合多个RTX3与PX8,可以组成一个独立的有线的系统与其他自控及工业系统集成,实现无线开关量采集。

  GS250能为家庭、商业、工业、医疗、金融、通信、电力、航空安防以至军事等各行业市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主要在文博系统与个人收藏馆,金融安防,军事设置,重要的外部设施,贵重物品寄存,车辆调度管理,船舶调度管理,重型机械以及油罐车管理等各种不同的安全生产领域。

  目前,GS250该产品已开始供货,如有兴趣,请联络盛波尔科技获得更多的信息。

  关于盛波尔科技有限公司

  盛波尔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实业公司。在中国安防业不断发展,现代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盛波尔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保证了国内大多数行业用户对安全防范的全方位需求。

  总部设在深圳市,现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沈阳等地区都设有直属分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盛波尔科技现已成长为一家注重信誉、研发和服务,以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存之本,实力雄厚的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公司一直本着诚信、互惠、发展的原则,与客户充分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为此,盛波尔组建了实力强大的技术服务中心,并定期聘请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和行业产品专家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某些前瞻性声明。此处包含的所有声明(除过往事实声明之外)均为前瞻性声明,可能涉及各种风险和不明确因素。公司无法确保这类声明将肯定准确,而且实际结果和未来状况可能与声明的预测出现很大差异。前瞻性声明是以声明发布之时管理层的估计和看法为基础。如果状况或管理层的估计或意见发生变化,盛波尔科技有限公司无义务更新前瞻性声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