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FC Yum!中心采用来自Verint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综合IP视频技术

KFC Yum!中心由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管理经营,是价值4.5亿美元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由一个可停放975辆汽车的停车场和防洪堤组成...
资讯频道文章B

  Verint Systems (慧锐系统) :KFC Yum!中心采用来自Verint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综合IP视频技术

  Verint及其业内顶尖合作者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新建多功能场馆交付强大的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梅尔维尔,纽约,2010年6有28日报道 - Verint®系统公司今天宣布KFC Yum!中心正在使用来自Verint®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Nextiva® IP视频管理平台。Verint凭其领先业内的技术,会同其集成合作伙伴EMC®和Orion系统集团,为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俄亥俄河河滨的新建多功能场馆提供强大的物理安全解决方案。该场馆是一个耗资2.52亿美元,可容纳22,000人的多用途篮球馆。

  KFC Yum!中心由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管理经营,是价值4.5亿美元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由一个可停放975辆汽车的停车场和防洪堤组成。该场馆将主要供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男篮和女篮租赁使用,同时也会在这里举行一些会议、进行冰上表演及其他大学生运动会锦标赛。KFC Yum!中心由M.A. Mortenson施工建设,预计到2010年10月竣工后,可望成为美国第五大高校篮球馆。

  为了满足对新场馆严格的安保要求,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寻求强大、可靠、可高度扩展的物理安全解决方案,将最新的IP视频技术与先进的存储平台结合起来。凭借为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的肯塔基会展中心和肯塔基国际会议中心提供大量成功解决方案的良好声誉,Verint、EMC和Orion系统集团已成为满足委员会需求的理想合作伙伴。目前正在使用的Verint的Nextiva IP视频平台 – 包括视频管理软件和IP摄像机 – 充分利用了EMC CLARiiON®网络存储系统。

  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信息技术处处长Alicia Dunlap解释说:“在我们最新设施的技术方面,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想走在最前沿。在KFC Yum!中心,不论是在场馆内还是在场馆周围,我们想让所有运动员、体育人士、表演者、工作人员、球迷和参观者感到安全和有保障。我们相信Verint的视频安全系统会帮助我们防止威胁情况发生,完全满足公众和其他股东的预期和安全要求。”

  结合高性能的EMC CLARiiON存储技术,Nextiva平台可以从任何地方虚拟地实时记录和存档视频数据,以便查看事件。同时,EMC和Verint通过共同研发的基于IP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提高从捕捉到监控、分析、保护、获取、存档和证据验证等视频监控数据的管理。

  “Verint很高兴与EMC和Orion合作提供全面的、最优秀的Nextiva解决方案,以帮助提升安全性、增强安全意识和减少新KFC Yum!中心的风险”,Verint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和Verint®威思行动智能解决方案®的总裁Elan Moriah补充说道,“作为网络IP视频安全技术的领先供应商,我们致力于不断研发可以帮助像KFC Yum!中心这样优秀工程的能提升安防性能和加强运营有效性的解决方案。”

  关于KFC Yum!中心

  KFC Yum!中心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俄亥俄河河滨,是一个耗资2.52亿美元,可容纳22,000人的多用途篮球馆,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于2010年10月开放。该工程是价值4.5亿美元项目的组成部分,项目由一个可停放975辆汽车的停车场和防洪堤组成。该场馆将主要供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男篮和女篮租赁使用,同时也会在这里举行一些会议、进行冰上表演及其他大学生运动会锦标赛。工程竣工后,将成为美国第五大高校篮球场馆。该设施由路易斯维尔竞技场管理局拥有,由肯塔基州展览委员会管理经营。

  关于Orion系统集团

  Orion系统集团是综合集成电子电路系统设计、集成、安装、维护和运行方面的领导者。Orion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之外,它在布署基于IP的物理安全平台方面经验丰富,10年中为商业和政府客户圆满完成大量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